close

160323GRE考試次數和頻率介紹  

  GRE考試刷分已經是屢見不鮮的事情,那麼如果兩場考試間隔時間太短,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呢?最佳的考試次數和頻率是什麼呢?以下為考生帶來GRE考試次數和頻率介紹,希望對考生有所幫助。

 

GRE官方對GRE考試頻率的說明

  GRE考試官方主辦機構ETS說明:“You can take the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once every 21 days, up to five times within any continuous rolling 12-month period (365 days). This applies even if you canceled your scores on a test taken previously. If you take the paper-delivered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you can take it as often as it is offered.”

  根據以上規定,考生參加兩個考試的,最短時間間隔為21天,也就是如果考生在當月參加一次考試,那麼下次考生的時間為21天之後,即使這段時間內有考試,考生也不能參加。以20164月的兩場考試為例,48號、416號,如果考生參加48號就不能參加416號的考試,只能參加58號的考試。

 

GRE官方對GRE考試次數的說明

  除了對考試頻率進行的要求,保證兩場考試的時間間隔之外,對於考生的參考次數,其實官方也存在限制。按照ETS公佈的規則來說,考生在連續12個月的時間裡,最多只能參加5GRE考試。同樣以48日考試為例,考生直到明年的2月底,一共還剩下4次考試機會。

 

考生應該如何應對GRE考試次數和頻率

  根據以上分析,考生在選擇GRE考試的時候,一定要以謹慎的態度,安排好準備時間和報考時間,雖然5次考試機會,對於考生來說已經足夠了,但是考生還是需要掌握好備考技巧,多多總結自己的問題,爭取一次就能考取自己理想的成績。建議考生在一次失利之後,好好剖析和總結自己的問題,爭取再次報考也能輕鬆提分。

 

  以上就是關於GRE考試次數和頻率介紹的介紹,希望通過以上分析,使考生可以更加有側重點的安排自己的複習和備考時間,以盡可能少的考試次數,順利成就高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