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3GMAT作文題庫的實用價值    

  GMAT寫作最有效的備考資料就是官方公佈的作文題庫,考生透過作文題庫不僅能準確把握備考方向,還能瞭解GMAT寫作的考試重點,對於備考非常有用。接下來為大家帶來GMAT作文題庫的實用價值,希望對大家的準備作文有幫助。

 

GMAT作文題庫分析

  GMAT寫作考試的大部分題目都是從作文題庫中抽取的,考前考生可以從GMAT作文題庫中查詢到所有可能出現在考試中的作文題目。瞭解GMAT作文題庫的題目分類和考試方向對於準確掌握整個GMAT作文的精髓非常關鍵。因為同一類的題目無論是從破題思路上還是選取事例上都是可以互相借鑒。如果有時間的話考生可以嘗試著自己分一下類,這對熟悉題庫是非常有用的,如果時間不夠,也可以參考一下各類參考書和網上的分類。熟悉題庫也可以更清晰的看出GMAT作文的出題思路和風格。

 

  GMAT寫作題庫是GMAT官方給出的145道論證辨析寫作題(Analysis of an Argument)的匯總,也就是GMAT寫作現在考試的主要內容。但面對海量的作文題,考生想要全部準備顯然不太可能。因此,考生在備考階段有效利用題庫中的資源進行寫作就顯得尤為重要。

 

  1. 把作文題庫的練習題目進行分類,按照分類結果對GMAT寫作進行分門別類的練習。這樣能提高備考效率。

  2.考生一定要試著動筆去寫,而不是一味的看。因為GMAT作文最終考試的是考生的語言表達和邏輯思維,如果考生不把自己的所思所想一詞一句的表達出來,就不能發現自己在寫作中的缺點和不足,這對於不斷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3. GMAT作文題庫只是為大家的寫作提出了具體的方向,具體的寫作方法和技巧還需要考生自己透過別人的經驗分享和自己不斷練習中去摸索。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有效的,考生要善於歸納總結,找出適合自己的寫作習慣和規律。

 

  4. 寫作時要思考文章結構佈局、文章字數、文章的論點和論據等。

 

  GMAT作文題庫對於提升考生的寫作水準和把握正確的備考方向具有重要作用,考生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使其發揮真正的價值。更多相關內容小編會持續為大家送上,祝大家早日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