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GMAT機經是GMAT考試的必備法寶,也是考生爭相追逐的備考利器。GMAT機經究竟有多好,如何才能發揮出GMAT機經的真正價值呢?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GMAT機經,會用才是硬道理”,希望對大家的備考有幫助。

 

◆GMAT機經的來源

機經的全稱叫機器考試經驗,是在GMAT考試初期,一些考生發現自己遇到的題目往往是重複的,然後有同學考完試,把自己回憶起的考試的內容發佈到網上,通過版主整理形成一份參考資料。或者是一些培訓機構,對之前的考題進行整理匯總成的複習資料,這些就是機經的最早形式。

 

看過機經的考生如果在考試中碰到熟悉的題目,就能夠輕鬆獲得高分,這也是機經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後來機經的題目越來越多,直到很少新的題目出現,有人對這些題目進行匯總整理就形成了所謂的題庫。然後又根據每道題目出現的次數標記出“高頻題”,供廣大考生參考。

 

GMAT機經就是對GMAT考試題目回憶的匯總整理。GMAT機經按照考試單項可以分為GMAT閱讀機經、GMAT作文機經、GMAT邏輯機經、GMAT語法機經、GMAT數學機經和GMAT綜合推理機經。其中以GMAT閱讀和GMAT數學機經最受考生青睞。

 

◆GMAT機經的正確使用方式

GMAT考試由於其換庫傳統,使得GMAT機經的更新頻率和使用頻率都非常高。考生在考前都會想盡辦法找到盡可能多的機經資源,希望在GMAT考試中大顯身手。但GMAT機經雖好,考生只有掌握了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充分發揮其價值。使用GMAT機經要從以下幾點入手:

 

1. GMAT閱讀機經,主要是為大家提供備考的思路和方向,考生在使用時最關鍵的理解文章的結構框架,不要拘泥於具體的細節資訊。並且記的時候一定要準確、認真,切忌模棱兩可。同時考生要對獲得的閱讀機經資源進行歸納總結,如果碰到GMAT閱讀機經的題目,就可以按照自己梳理好的思路展開,這樣才能提升自己的閱讀成績。

 

2.GMAT數學機經,主要由原始版和整理版兩部分組成。原始版主要是數學題目的匯總,沒有答案和解析。討論稿主要是整理者通過整合資源,剔除重複的題目,並對整理好的題目給出答案和解析的加工版。考生在使用數學機經的時候要注意掌握解題方法和公式運用,千萬不要只記答案不讀題。

 

3. GMAT作文機經,主要是為大家提供思路和方向,大家主要是瞭解GMAT寫作的高頻題目,根據這些題目進行寫作練習,然後結合高分範本查找自己的不足並及時改進。GMAT作文機經也可以用作心理暗示,説明你理清作文結構,保證寫作的順利進行。

 

4. 其他GMAT機經單項對於考生的備考也有重要的作用,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用或者不用,但一定要遵循“僅供參考”的原則,讓其發揮其應有的作用即可,切不可過於迷信而影響自己正常水準的發揮。

 

◆使用GMAT機經的注意事項

1. 使用GMAT機經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2. 相信GMAT機經,但不依賴於GMAT機經。

3. 使用GMAT機經要有正確的心態。

4. 不是所有的GMAT機經都有用,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篩選。

5. GMAT機經幫助大家快速正確解題,不是只是快速解題。

6. 對於記不清的GMAT機經要果斷放棄,直接讀文章自己作題。

 

GMAT機經雖好但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備考GMAT離不開機經更離不開考生的努力和堅持。祝大家早日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