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9zYyE  
ETS因為疫情,所以托福測驗特別版—在家考托福(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test),
自2020年4月2 日起,全球除了中國大陸和伊朗,考生都可以選擇在家考托福。

所以台灣也能在家考試了哦。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實際操作的情況,下面就來和同學分享實際在家考試同學的考後感受。

/tmp/php7T5gML  

考試前準備工作

1、註冊ETS帳戶(如果已有則不需要)

在海外ETS的官網https://www.ets.org/toefl中註冊帳戶,根據提示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2、報名在家考

在目前開放在家考試的地區,報名時會有一個家考試的選項:Select Special Home Edition,這裡家考模式後還有提示按鈕,點開後會告訴你考試相關的所有設備和硬體要求。

/tmp/phpoEx3ry

 

 

3、完善資訊

按照提示填寫background questions

4、付費
  /tmp/phpKrqVNI  

※家考托福目前的費用和正常考試沒有區別,以報名的北美地區為例,托福在家考的考試費現在是$190美元。

 

5、郵件確認

在註冊及付費完成後,註冊郵箱中會收到一封來自ETS的郵件,除了確認付款資訊之外,還提示說選考位要在ProctorU的網站中進行。

同時ProctorU也會發送一封郵件,郵件中提供了考生登陸的臨時帳戶及密碼,只要點擊log in就會自動跳轉。
/tmp/php0oobjG  

6、預約考試時間

進入ProctorU網站後,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報名的資訊,以及SCHEDULE鍵,點擊之後,進入選擇日期介面。
/tmp/phpkvG6DI  
/tmp/phpIc0Nfg  

注意:在家考托福不在ETS官網中選擇考試時間。

7、測試自己的電腦
主頁上有測試自己電腦的選項,點擊Test your equipment,網頁會自動測試電腦自帶的攝影鏡頭、麥克風、網速等,如果哪一項測試結果顯示紅色,就需要自行調試或者更換電腦。

*電腦
必須是台式機或筆記型電腦,而不是平板電腦或移動設備;
不能使用Mac電腦或iOS操作系統的電腦考試;
必須使用Windows 操作系統,版本10,8,7,Vista或XP;
必須使用QWERTY鍵盤。

 

*耳麥
聽力: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喇叭,不允許用耳麥或者耳機;
口語:可以用電腦內置或者外置的麥克風,不允許用耳麥自帶麥克風。

 

*攝影鏡頭
可使用內置攝像頭,也可以是單獨的網絡攝像頭,但是在測試之前,必須能夠360°轉動攝像頭,使監考官可以對房間以及桌面進行360度全方位查看。

 

*環境要求
參加測試全程必須保證一個人呆在一個房間裡,不能有其他人員進入。禁止在公園,網咖或餐廳等公共場所進行測試。

測驗前一天

1、準備工作

考試前一天,你會收到一封Reservation reminder郵件,提醒你第二天要考,要做好以下準備:

· 看考前注意事項視頻

考試當天覽器要關閉一切無關視窗、準備一面鏡子或者手機可以幫助監考官看到並檢查你的電腦螢幕、清理桌面、在一間安靜的封閉式房間中,不能有別人出現、不能離開攝頭視線、要保持整個頭都出現在攝像頭畫面中等等要求。

* 下載ProctorU外掛程式

考官通過這個外掛程式可以遠端監控你的電腦桌面。

* 下載ETS secure browser

考試當天監考官會打開這個程式,輸入Exam ID和密碼,你就可以開始考試了。

* 準備白板/可擦拭草稿紙+白板筆

用白板/可擦拭草稿紙代替草稿紙,如果來不及購買小白板,可以用透明資料夾,張白紙做一個可擦拭草稿紙,再準備一枝白板筆,寫完擦掉字跡就可以

◆ 考試當天 (下面轉分享網上搜集的資訊)

1、考試當天提前打開ProtorU的網站,等倒計時為零之後,就可以點擊開始考試。頁面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剛開始還是一系列自我檢測。
/tmp/phppUgkLP  

2、設備檢查完畢後,會有一個對話方塊自動彈出來,跟你用文字先打個招呼,基本上就是說很高興為您服務,麻煩您稍等。這個階段等待時間不一定,有人等了三十分鍾。之後考官和你打招呼,只有聲音沒有圖像,考生不到考官,但考官可以看到考生。

3、監考官先進行了自我介紹,解釋了一下基本規則,比如房間中不能有人,不能使用電子設備、不能帶配飾、不能和別人溝通等。

接著會要求考生用攝影鏡頭環視一下房間四周環境和桌面。如果是使用筆記型電腦,就舉著電腦進行這個操作;另外監考官還要求扭頭看耳朵,應該是檢查有沒有帶內置耳機;要求起袖子看手腕和脖子沒有配飾;還要求張嘴看了看嘴裡有沒有東西。總之,一切按照考官的要求和指揮來配合。

4、等待檢查及檢查完畢的時間大概是一小時。之後,監考官會告訴你可以開始考試了,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比如設備問題,你可以舉手示意或者大聲叫監考官,監考官就會跟你對話。

5、開始考試。監考官會打開桌面下載好的考試程式,輸入考試ID和密碼,考試程式自動全屏,開始運行考試模式,考試介面和實際上考場一樣。

考試中

考試過程和實際上考場一樣完全一樣,不能使用耳機,只能外放所有聽力內容,大家可能會不太習慣,可以在考試前練習TPO使用喇叭練習適應一下。

* 特別注意:閱讀和聽力考完後會有10分鐘休息時間。這個時間是可以離開房間去上個洗手間什麼的,但是一定要按時回到房間,回到房間後監考官還會重新檢查一遍房間環境,桌面等等,和一開場的流程基本一致。如果10分鐘後沒有返回,考試成績將被取消,費用將不予退還。

考試後

考試結束後,考生可以查看閱讀和聽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績。同時,考生將有選擇保留或取消考試成績的機會。

在家考完托福之後,其餘操作和常規考試一樣。考生可在6-10天后登錄查看自己的最終成績。成績將被寄送給選擇的學校。考生可追加寄送學校。

如果想再次參加托福在家考試,重複上述操作即可。兩次考試最短間隔為3天。

考試體驗

1、考試過程中監考官換了2-3次,有男有女,有一定印度口音,但是語速不是很快,所以理解不難,並且都還是很有禮貌的。

2、不是必須準備白板,只要是可以擦拭掉筆記痕跡的都可以作為草稿紙。草稿紙只要寫滿就可以自行進行擦,再也不用為和監考老師要草稿紙而苦惱了!

3、鏡子的用途是拿著鏡子對著電腦螢幕反射給考官看,以此來檢查你的電腦螢幕。

4、整體來說,在家考托福的體驗還是比較良好的。一方面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而且電腦設備用著順手。另一方面在考試過程中不會像線下考試一樣有其他考生答題聲音的影響,可以讓自己更加專注的考試。

而且在家考試告別了交通、住宿等等一系列的費用問題,同時也減少了考試遲到的率。

後回憶

閱讀

1. Megafauna extinction
主要圍繞大型哺乳動物的滅絕的兩個成因的討論展開—人類活動還是氣候變化,因為有的動物在人類定居某地以後就滅絕了,所以有科學家認為人類的捕獵造成動物滅絕。

2. Naturalism and Nature in Art
在繪畫上,古希臘的藝術家認為繪畫本身,就是對於現實環境的精細的模仿,但是與此同時他們也會畫一些神像。

3. Farming in Medieval Europe
在中世紀的歐洲,人們慢慢的開始會使用馬具,古老的馬具會使馬非常的不舒服,但是現代化的馬具會讓馬匹可以拖重物,馬匹的速度比牛運行速度提升了50%,同時這也會使得在馬匹後面所跟著的農民會更加的勞累,因為馬匹走路會比較快。

聽力

C1、女學生去找宿舍主管面試宿舍助理的職位。

L1、動物的行為,到底是自己天生的,還是通過社交來學習的。

Section 2-Conversation

C2、女生把家具搬到了走廊當中,然後家具被貼警示條了,他去找宿舍主管。

L2、風能發電發展及問題。

C3、一個學生在做兼職記者,然後他會為校報來寫一些文章,導師正好也要要做相關的研究,於是請學生把照片借給自己使用

L3、英國文學,簡ž奧斯丁的傲慢與偏見。

L4、生物學,在地球的早期,大氣當中氧氣含量非常低,那個時候就出現了一種微生物。

口語

Task 1

Suppose your sociology professor has asked all students in you class to do a final project—making a presentation. There are two ways :
1. to make the presentation in class;
2. to record the presentation as a video file in advance and show the video in class later.
Which way do you think would be better and why?

Task 2

閱讀:學校將會為那些交換的學生給一定的補助。

聽力:學生的學習壓力都很緊張,他們如果想4年按時畢業的話,他們的工作學習會非常大,因此他們抽不出時間到別的地方去做交換學生。

Task 3

閱讀:很多的廣告會做一些虛假宣傳,找很多的科學的研究,放在這些產品當中,但是其實這些科學的研究都是不規範的。但是這些消費者不知道,這些研究因此就會誤導消費者。

聽力:教授電腦遊戲的例子。

Task 4

魚類的保護,現在人們捕撈魚類太多,使得小魚還沒有長大就被捕捉,這樣的話,當小魚都慢慢減少的話,這些魚類的物種就會慢慢滅絕,兩個解決方案。

1個解決方案,魚類達到特定的尺寸才進行捕捉。

2個解決方案,不在魚類的產卵地進行捕撈。

寫作

綜合寫作

拉地區,找到了一顆外星來的隕石,說這個隕石很有可能是水星而來的。

獨立寫作

In many companies, there is a mentoring system: senior workers in a company will be required to mentor younger workers, but in recent years, some companies have also required younger workers to mentor senior workers.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n some high-tech companies, especially after the companies have introduced new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for the companies to require younger workers to mentor senior workers. Why?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