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419589_1920  

GRE備考前考生除了做好制定學習計劃收集備考教材和預定考位等準備工作外,還需要對一些備考中的注意事項進行提前了解,如此才能有效備考提昇實力和得分。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逐一講解GRE備考前需要了解的5大注意事項。

 

GRE考試備考注意事項:制定係統學習計劃

有些考生在最後的複習階段仍然在背新的單字,學習新的解題思路和技巧,希望能有飛躍性的提高,這是很難做到。GRE考試備考應該是一個有計劃的系統複習過程,時間比較長,在這個過程當中,考生往往會發現,以前做題中認為是偶然的錯題,橫向比較之後發現其中也有必然的道理,能從中找到自己做題思路中的疏漏。

 

GRE考試備考注意事項:了解模考重要性 

解題能力與考試能力之間還是有所區別的,平時的複習中考生往往是單項練習,間斷的練習,這與考試中各題型連續出現的考察有很大區別。考生應該進行嚴格的模擬考試以檢驗自己的考試能力。模考的目的主要有兩個:一是評估自己的水平,根據模考的正確題數,由GRE分數對照表可以換算出估計的考分;二是練習考試的時間與順序方案,考場上考生應該有一套自己的時間控制標準,每種題應該花多少時間。

 

GRE考試備考注意事項:做好錯題整理回顧

在最後的備考時間裡,對於填空、閱讀、字彙以及數學的複習應該有不同的側重點,針對自己比較薄弱而又可以有效提高的環節重點複習。閱讀的複習更多依賴的是平時的複習,考前主要應該做的是保持狀態,在考前的幾天希望大幅度提高閱讀能力比較困難。對於填空,考生主要應該分類複習主要的考察套路與解題技巧。數學部分,考生最好把數學字彙熟悉一遍,複習容易出錯的考題和生疏的考點。

 

GRE考試備考注意事項:對不同科目進行專項提高

由於GRE考試備考時間長,內容多,在如此短的時間裡全部過一遍相當困難,很可能貪多嚼不爛,還容易造成考生的緊張情緒。因此,考前的複習應該是專精的,有選擇的,能看的看透,掌握好,其餘部分不必強求。

 

GRE考試備考注意事項:考前需調整好心態

對於考場要求的時間,證件,GRE考試的流程順序,電腦的打字操作,考試紀律等考生都應該詳細的了解,最好能對預想的考試過程在腦子裡像電影一樣過一遍。充分的準備是考出理想成績的保障,也是緩解考試緊張情緒的良方。

 

以上就是GRE考試備考階段的5個注意事項要點介紹,希望能夠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