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board-849803_960_720  
 
GMAT備考需要多少時間?不同的考生可能會給出不同回答,但一般來說,以2-3個月作為周期是比較常見的安排。不過雖然時間較長,但考生的學習也不能因此而放鬆,每天每週需要做什麼,大家都需要提前做好具體規劃。下面就具體講解GMAT 60天備考計劃安排。
 
GMAT60天具體複習計劃
 
60天時間也就是2個月,在留出4天用於補充外,剩下的時間按照8週進行劃分,每週需要重點做什麼複習工作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安排:
 
🔥第1週:模考報名定計劃🔥
 
1. 參加1次模考摸底。根據模考結果判斷自己在GMAT方面的基礎,語文、數學、作文、IR大致處於什麼水平要做到心裡有數,為之後製定複習計劃做準備。
  
2.註冊報名GMAT考試並製定複習計劃。根據2個月復習時間報名2個月後最接近的考試時間,給自己學習動力和壓力。然後製定具體複習計劃,要詳細到每天看什麼,可以根據之前的模考結果進行針對性地安排。每天至少保證3個小時的學習時間。
 
🔥第2週:學習基本概念打基礎🔥
 
以打基礎為主。充分了解各類題目的基本概念,考點、題型和解題方式等要熟悉。結合OG官方指南對每種題型都進行練習,目的在於快速上手提升熟練度。同時做好錯題的匯總整理,開始製作錯題記錄。
  
🔥第3週:再次模考確定提升方向🔥
 
進行第二次模考練習。因為上一周已經了解過了基本概念並做了一些OG上面難度較低的基礎題目,所以現在可以通過再次模考來實際檢測一下學習效果。經過一周學習大概應該都有了一定的進步,現在可以根據第二次模考的結果來製定提升難度強化訓練的計劃了。如果發現進步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報名參加GMAT培訓班。
  
🔥第4週:針對弱項加強訓練🔥
 
繼續強化訓練的計劃,到了第四周,大家應該對自己在GMAT中擅長和不擅長的科目已經有比較明確的認識了。那麼接下來就是損有餘而補不足的時候。對於已經比較擅長的科目,大家可以適當減少練習時間和量,把這部分投入到弱項的複習當中。畢竟GMAT考試是看整體成績的,總體提升才是高分的關鍵所在。
 
🔥第5週:第3次模考練習技巧🔥
 
進行第三次模考練習。從這次模考開始,大家要學會逐漸引入考試技巧方面的練習。具體來說,就是在保證正確率的基礎上提升做題的效率,學習分配考試時間,在限時內完成題目,並在整體上逐步練習適用於實戰的答題PACE。一些應對時間不夠的緊急解題技巧比如先看答案再看題,猜答案和跳題等非常規手段也可以適當學習了解起來。
  
🔥第6週:訓練答題節奏回顧錯題🔥
 
這週的複習重點除了繼續答題節奏PACE方面的訓練外,考生差不多可以開始回顧之前的錯題記錄了。如果大家從第二週開始就進行錯題記錄並一直保持到現在,那麼積累的錯題量應該是比較可觀的。考生可以通過反復觀看研究錯題來發現問題,最終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錯過一次的題目不要再錯第二次。如果能夠做好這項工作,那麼大家的答題正確率會大有提升。
 
🔥第7週:最後模考測試實戰能力🔥
 
進行最後一次模考。這次模考請完全按照正式考試進行,建議使用擬真程度最高的GMAT官方模考軟件PREP來進行。主要目標在於測試大家在實戰中的表現,特別是答題節奏方面是否還存在問題,如果還有哪個科目題型的正確率有很明顯的不足,那麼之後的複習時間就需要再加強練習補足短板。
 
🔥第8週:猛刷真題考前踩點🔥
 
考前一周,看GMAT真題是最好的選擇。大家可以通過真題來了解最新的出題思路,考試中可能考到的各類題型和考點等。日常的複習還是要堅持進行,但複習強度可以適當降低。考前有時間最好去考場踩點,把具體的交通路線和使用時間等都實地測試一下,保證考試當天不會在交通方面出現問題。其它考場需要攜帶的物品以及中場休息怎麼具體安排也要提前做好準備。
 
以上就是小編和大家分享的GMAT高分考生60天沖刺高分複習計劃,大家假如對於備考GMAT心裡還沒底或者缺乏頭緒,不妨參考一下上文內容,也許會為大家製定複習計劃帶來一些啟發和幫助。
 
▸▸▸▸▸▸▸▸▸▸▸▸▸▸▸▸▸▸▸▸▸▸▸▸
【預約諮詢】http://www.wordgod.com.tw/contact
台北許昌門市 (02) 6617-8600 台北市許昌街17號13樓
台北南陽門市 (02) 6617-9225 台北市南陽街21-3號
台北士林分校 (02) 6613-000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1號2樓
台中復興分校 (04) 3609-9000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82號
高雄中山分校 (07) 963-588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