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閱讀+聽力

感謝同學們回報:11/17的寫作機經,整理好了哦。

綜合寫作:發現的一具男性頭骨的殘骸不是Richard三世的。
閱讀:
原因一:頭髮顏色不一樣。根據該殘骸的DNA檢測,此人的頭髮應該是金色的,然而理查三世的頭髮是棕色的。
原因二:年齡不一樣。檢測該殘骸的牙齒發現,此人的年齡要比理查三世死亡的年齡早。
原因三:該殘骸沒有傷痕,這與身經百戰的理查三世不符。
聽力:這具殘骸是理查三世的。
原因一:頭髮的顏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理查三世可能小時候的發色是金色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發色開始加深變成了棕色。
原因二:理查三世喜歡吃魚和海鮮。然而,經常吃魚和海鮮,牙齒中的碳含量會降低,所以該具遺體檢測出的年齡並不精準,很有可能就是符合理查三世死亡的時間的。
原因三:雖然理查身經百戰,但是他不一定就會受傷,因為有良好的裝備和士兵保護他。另外,理查有可能只是受了一些小傷,如皮外傷,但是這些傷並不會在骨頭上留下任何痕跡。

獨立寫作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s that affect the lasting time of friendship
1. help each other in crisis
2. have same interests
3. trust each other completely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