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閱讀+聽力

感謝同學們回報:11/11的聽力機經,整理好了哦。

聽力
[Lecture]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命中字神真經班-聽力
一開始講了這幅畫,然後說這幅畫不是portrait而是某個t開頭的詞,介紹這兩種在形式上的不同,各種顏色一一,還有她耳環的反光,她嘴唇反光,她的嘴巴微微張開,這些都是這個女孩的表情,你看她的表情怎樣,這幅畫像人物很神秘,沒有背景事件甚至hair style,然後一個同學提到了蒙娜麗莎。教授就開始講說達芬奇畫的蒙娜麗莎,科學家用一個表情分析儀器來分析蒙娜麗莎的情感。然後回到這幅畫,就說這幅畫很elusive,針對elusive說了很多,問大家有沒有看過opera電影,都是根據這個想像出來的。最後說到這幅畫的測定,同時作畫的具體時間也是未知的,可能跟作者的孩子有關。

💎三種星雲:命中字神真經班-聽力
天文學講座,講的是星雲(nebula)。提到三種星雲,發射星雲(Emission Nebula),反射星雲(Reflection Nebula)和黑星雲(Dark Nebula)。
第一種是 emission nebula(表格題,紅光,可以glow),周圍是hot star, 由dust 和gas 組成。第二種是reflection nebula(表格題,藍光,不可以glow),反射附近的恒星的光而亮的星雲。emission 和reflection nebula 經常能一起被看到(有題,問區別)。第三種是dark nebula, 不發光,氣體密度很大,只有在赤道附近可以用naked eye看到(重聽題)。

💎engineering的講座,討論風對建築設計的影響,提高了CFQ這個概念來解釋如何用電腦輔助設計,還有傳統用風洞,後面接著講設計時還要考慮旁邊的建築造成的風的印象,最後是一個杜拜高樓的案例,說建築師目前搞不定它出現的問題。

💎考古學,講的是瑪雅文明。大概就是人對瑪雅文明的認知是在變化的,殖民時期有誤解因為當時很多歐洲人都是臆測,後來有了個人發明了一種方法可以知道文明間的關係,最後說現代人對於瑪雅文明也有誤解,因為現在介紹瑪雅文明的東西主要是為了銷售而不是教育。

[Conversation]
💎女學生之前去義大利交換,所以差了一學分的高級藝術史,但是因為人太少了,高級藝術史取消了,只選了初級(有題)。男的給意見說去聯繫教授做個research就可以拿到這個學分,要先去電腦上下一個介紹(有題),後來女生說打算做一個p[義大利藝術家]的c。這時候男的提到了一個日本藝術家的觀點,女生說這個和p的一樣(有題)。

💎男生想要參加一個考察活動活動特別的吸引人,還有政府的資金補助,但是很多top student都會申請這個男生不一定可以去,那個老師建議他選一個plan B然後他們提到了另外一個老師的助手工作。最後說這兩個暑假活動時間衝突的,這個男生還是需要最終做決定。

💎關於選題目的,講佛蘭克林。女學生問教授,是寫details,還是board。教授說 寫detail。可以期中寫短的集中,期末長的寫他豐富的領域。學生說可以寫一個人嗎,教授說沒問題。

💎學生想重新租一個自行車鎖,老師說沒有多餘的,要等到下學期。學生抱怨了學校自行車道少,停自行車不方便,以及自行車停放點距離宿舍比較遠等問題。老師說有專門人員負責管理和監控這些停放點的設施,這些人員很多是由學生志願者組成的,該學生表示也想做這個志工。

💎學生去找professor問問題,文章剛開始說學生opera有問題,老師講解了各種opera,後來提到一種法國comique的opera,聽起來是很幽默的。但是女生自己聽很憂傷,提到卡門,後來教授說是後期變得serious。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