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1209121_960_720  

GMAT修辭對考生的英語基礎,特別是修辭知識掌握深度有較高要求,許多考生面對修辭常會因為發現不了問題找不到錯誤所在而難以順利解答題目提升成績。本文將為大家介紹突破得分瓶頸快速提升修辭成績的4大方法技巧,一起來看。

 

 

優先掌握修辭熱門考點知識點

 

很多同學在經由一段時間的刻苦訓練後,發現GMAT修辭並不難,每次做錯題後一對謎底發現問題其實很簡單,總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受,可是之後再次碰到同類題目又會恍然大悟,走進循環犯同樣錯誤的怪圈。原因很簡單。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考生對於常識點應該都是懂的;其次,由於同學們在做題時對考點涉及的常考修辭點不敏感,視若無睹,根本想不起來,所以才會反覆犯錯。因此,建議考生要熟悉常考修辭,完善知識點。

 

自備錯題筆記本記錄扣分問題

 

同學們在平時做練習的時候,不要一味地大量去做題,而不去做相應的總結。每次做錯題後都要學會剖析和總結考點,往後再碰到相同或類似問題就能避免犯同樣的錯誤,這樣才會有長足的前進。無論句子形式或內容如何轉變,修辭的考點是不變的,萬變不離其宗,把握一個考點等於把握數十道題。因此大家在做題過程中要有意識地去思慮題目的考點,而不要為了做題而做題,爭取每一道題都能有所收穫。

 

OG當做修辭百科詞典查遺補缺

 

無論考生的英語水平有多高,一般來說總還是會有相應的知識盲點,而考生們就要學會並善於發現自己的盲點。要做到這點,最簡單也是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做真題。小編強烈建議大家準備一個錯題本,將自己每次做習題過程中做錯的題全數抄到錯題本上,然後進行總結,看看自己容易犯哪些錯誤,從中找到自己的知識盲點,並通過練習加以補足。

 

積累錯誤經驗熟悉扣分陷阱

 

在實際考試中能夠在GMAT修辭中得到滿分的同學並不多,而很多同學往往是在一兩個完全會做的題目上丟掉了分數。做錯的原因一般有兩個:一是過於輕率,還沒看完所有選項便草率做出了選擇;二是在看到正確選項前就已落入了考題中設置的一些思維陷阱。因此,考生在做題時務必要仔細審題,充分理解題目,在此基礎上解題,盡可能避免考試陷阱。

 

 

以上就是小編和大家分享的GMAT修辭快速提分的4大方法技巧。希望各位考生能夠從上文中參考借鑒,做好備考工作。最後預祝各位同學都能在GMAT修辭和整場考試中取得佳績迎來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