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10/27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聽力+口語

🎯 口語
1. 命中字神托福真經班:小範圍第27套
Your school is going to open some free weekend classes, which course would you like to take :
-photography class to improve your photography skills
-public speech
-Start your own small business

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parents should help their children to solves their problems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children should solve their problems on their own. Which do you think is better?

3. psychology department想開一個graduate student teaching class,讓研究生講課,對話中女生同意,因為:
(1) 很多人未來就很想教書,這是個好機會
(2) 很多本科生可以借此機會知道研究生的課堂是什麼樣的,有助於未來的選擇。

4. 閱讀:economy of scale(規模經濟)。
聽力:教授舉例一間雜誌公司剛出來開業很少人知道,所以印比較少份報紙,後來知道雜誌的人變多,公司可以印更多,每份雜誌的價格就變便宜了。

5. 男生遇到問題,關於面試新的攝影師,其中一個面試官不能到場
(1) 自己做面試,但是可能會wrong decision;
(2) 等那個面試官回來,不過可能就沒時間和家人團聚。

6. young animal怎麼適應環境和天氣
(1) camouflage。可以隱藏在草地避免捕食者發現
(2) move quickly。一種特別的鳥,生活在水中;幼鳥一開始不會飛,但是好像可以爬樹很快。

🎯 寫作
綜合寫作
閱讀:汽車現在使用化石燃料會造成全球氣候變暖,人們想用三種燃料替代化石燃料以緩解全球氣候變暖。
(1)用氫燃料替代。氫燃料是由氫和氧氣產生的,不會排放有害的二氧化碳,唯一的排放只是水。
(2)用生物燃料替代。生物燃料是從植物裡提取的,提取的過程中會釋放二氧化碳,但是植物生長的過程中會吸收二氧化碳,所以可以抵消掉釋放的二氧化碳。
(3)從空氣中提取的燃料作為替代燃料。先從空氣中二氧化碳中萃取出替代合成燃料,燃料使用時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又回到空氣中,這樣的迴圈不會增加空氣中額外的二氧化碳。
聽力:閱讀中提到的三個替代燃料要麼不切實際,要麼有明顯缺點。
(1)用氫燃料替代的是有缺陷的。雖然,生產出來的氫燃料不會排放二氧化碳,但是大規模的生產氫需要化石燃料,如天然氣,所以,生產氫的過程中會釋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到空氣中。因此,全球氣候變暖不會緩解。
(2)生物燃料無法替代化石燃料。生產生物燃料需要大量農業用地。例如,在美國需要用掉兩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來生產玉米和甘蔗,這相當於美國現在農業用地的兩倍。然而,我們並沒有如此多的土地來生產生物燃料所需的玉米和甘蔗以及人們生活所需的農作物。
(3)目前從空氣中提取燃料並不實際。現在的技術,無法從二氧化碳中提取足夠的燃料來滿足如今人們對燃料的需求。

獨立寫作
Which way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for a student to make new friends?
- Joining a sports team
- Participating in community activities
- Travelling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