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t-2072602_960_720  

GMAT詞彙是考試基礎,雖然不在明面考點上其實卻無處不在。而在背單詞過程中,考生因為缺乏明確指導而錯誤記憶詞彙的問題時有發生。下面小編就來大家糾正一些GMAT詞彙記憶中普遍存在的錯誤認識和做法,幫助大家順利完成GMAT詞彙的記憶和儲備工作。

 

 

GMAT考試詞彙無需追求高難度

 

GMAT閱讀考試文章中確實有許多難度較大的單詞,但是作為考試,出題者一般太刁鑽,大多數情況下,回答問題所涉及到的都是一些常見的、考生應該知道的名詞、形容詞、動詞和副詞等,過於專業和過於高深的詞彙一般是不會出現或不會成為解題的障礙的。這一原則正是為了體現GMAT標準化考試的公平公正性,不會因為考生的專業背景不同在考試中出現影響。因此,過度追求偏專業的冷門生僻難詞,其實並沒有必要。

 

 

GMAT詞彙量不足等於沒有高分基礎

 

如同上面所講,詞彙是考試的基礎,而已英語作為載體的GMAT考試,在整個考試的各類題型中都需要大量運用英語詞彙,數學有專業詞彙,寫作需要用到寫作詞彙,語文部分更是著重於對各類詞彙的理解和運用。沒有足夠的詞彙量,考生別說做題,甚至可能連讀懂理解題目都會出現很大的困難。因此,詞彙量充足與否,往往會和GMAT成績直接掛鉤。

 

 

GMAT詞彙只背一遍記不住

 

背誦GMAT詞彙是一個非常繁重的任務,它需要大量的精力。如果不制定一個周密的計劃,很多考生將很難堅持。所以這一步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來說,考前一定將單詞手冊背誦3遍,第一遍仔細學習,第二遍進行鞏固,第三遍查漏補缺加深印象。這樣所起到的效果要比只背一遍好得多。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糾正的GMAT詞彙記憶中常見的一些錯誤認識和做法。詞彙是英語考試的基礎,背單詞的過程是對於考生意志品質和心性的一次考驗和磨練。希望大家都能做好GMAT詞彙的充分準備,為考試打好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