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T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10/13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聽力

🎯 聽力
[Lecture]
1. Isthmus of Panama 命中聽力真經班1-5
開頭進入主題:板塊的運動導致洋流的變化,從而引起地球氣候的變化。之後是一個大例子說明冰期的成因。三、四百萬年前,北美洲和南美洲是連接在一起的,在比較靠近中、低緯度的位置。北冰洋還沒有那麼冷。之後,板塊運動,出現了巴拿馬海峽Isthmus of Panama。海峽出現後產生一系列影響。中間是從東面來的盛行風帶來大量降水,降水使得南美大西洋的鹽分salinity降低,因此海水密度降低,而北美海水鹽分上升,海水密度增加、下沉,這樣海水就重新返回美洲,而不會流至北冰洋,導致北冰洋氣候變冷。提到了從墨西哥灣至北冰洋的Gulf Stream。

2. 化學材料nano材料的介紹和應用,nano是一種新型材料。而且很薄可以分為兩邊,然後兩邊的物質可以添加不同的物質。比如說做衣服一邊可以防水,然後另一邊是正常的衣服的那個纖維材料。這樣的做出來的衣服會更舒服。學生提問,是否之前就有可以防水的材料是否是一樣的,然後教授說之前的材料是塑膠的,不如這種材料舒服。納米材料的另外一個應用就是對於導電性的應用。他可以一邊放上兒放IRON,然後可以增強導電性。越薄,導電性會越好,可以應用在電腦上。

3. 有一些生物棲息地的不是由於人類造成。而是由於自然變化造成舉了一個例子使得一些生物滅絕,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適應環境的對比。水位下降的時候爬行動物比兩棲動物更適應環境,因為他的蛋的殼更硬。所以他可以免受攻擊。第二種,就是因為他的彈殼更容易讓他從水從空氣中獲得水分。兩棲動物的卵比較軟,所以他不能保護裡面。然後它也不能在水下生活,不容易得到水,導致滅絕。

4. 作家的poem分析是,他所有的作品沒有印表機使用列印因為他為了方便和交流和修改。但印刷的好處是能在短時間內接觸到更多的閱讀者。因為作品是手寫的,而且包含一些政治內容,所以不能傳播,他的作品被很多人修改,所以一首詩在後期研究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版本無法判斷是否是原稿件。研究者發現一個可能是原稿件作品。但是不確定教授認為不是因為他的詩歌比較簡潔。

5. 咖啡對於歐洲的影響。一是更健康,因為咖啡用熱水,然後可以除掉很多細菌。因為咖啡不能在家裡面做。所以他讓各個階層的人有機會一起交流,比如說名人,科學家。他們的新發現,有時甚至在咖啡廳裡做實驗。他們的交流導致了新思想的產生。但是社會的發展往往不是單個因素造成的,還有其他原因。

6. 考古學,講農業怎麼spread,兩種一個通過農民遷移,一種好像是mouth in word。有個新技術,通過DNA檢測,結論農民遷移。學生兩個問題質疑,一個不能確定是不是以前的DNA。一個說樣品太少。

[Conversation]
1. 學生做一個research。然後他要收集老師對於學生上課時間的。影響上課時間對學生表現的影響。教授問他有沒有得到。學校的允許,然後得到取消的proposal,然後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校方。把他的身為調查,然後分發給各個老師。而不是利用下課時間,這樣的話老師可能會不願意去做這個調查。學生還要盡可能的調查大量的資料不同,老師之間的對比。答案設置,儘量多樣多個選擇讓老師有選擇可選。

2. 學生去向老師諮詢工作的application。然後他覺得晚上工作不利於休息。然後問時間是否可以有改動。然後工作人員表明你需要嚴格按照時間要求,但是偶爾特殊情況也可以有shift。學生表明,聽起來壓力很大,學生還提到一個。一個教授名字表示他做的很好,給她很多幫助。如果可以的話,他會和這個professor聯繫,然後尋求幫助。這周的五點之前她都在這兒工作,如果需要幫助可以過來(有題)。

3. 剛開始講到學生上學期England交換的事,去了很多theater,有學校課程去的大多數都是自費去,後面講到老師這學期的課cover的內容跟她之前在England交換時上的關於Shakespeare課內容差不多,因此她想drop這門課independent study想讓這個老師做她的supervisor,然後老師說一般independent study都是需要一個好的schedule的,然後讓學生把她上學期Shakespeare課上的paper拿來給他看下。

4. 學生到老師辦公室幫他親戚拿課表,然後老師說其實之後會連同identification number和password一起email給同學,老師問學生他親戚是不是他roommate學生說不是,因為大三開始都live off campus(有重聽題),然後學生問在浸潤營期間可否讓親戚搬出來和他一起,老師說不行,因為這個浸潤營就是為了讓學生瞭解學校。學生提了一句他的cousin實際上是transform student,不是第一年進colleg(有題,為什麼提到是transform student),後面好講了具體這個浸潤營要幹啥,比如白天上課參觀,校園在食堂吃飯晚上待在寢室什麼的。

5. 學生選的一個研究者的研究,比較兩位科學家的鳥類觀察,教授覺得這個研究者的研究資料太少不好寫,然後建議怎麼寫,說和另外一個人對比,這倆人有2個共同點(有題)。女生說覺得另外一個是藝術家不是科學家,後來教授又說寫的時候不能寫成藝術,要寫成科學的。

6. 學生想修改paper,這個center的老師負責安排tutor給學生改論文,改一些方面問題,說不能像教授那樣改內容(有題),學生說是不是就留下paper就可以走了,老師說不能讓我們幫你做所有事情(有題)。後來現在這個center安排滿了,得週五才能給這個學生改,已經過了paper得deadline。有第二個地方可以選擇,只給工程專業改(有題),但這個學生不是專業的。第三個地方,這個地方特別遠,學生說她沒車(有題)。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