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9/29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聽力+口說

1. Colonial America and the Navigation Acts 命中托福閱讀真經2-2
第一段:大量的英國人還有歐洲人湧入美國開發,美國最初的經濟是完全服務於母國,英國出臺了很多政策來限制美國,比如:有些產品必須優先出售給英國;不能向英國出售英國也能夠生產的產品等等。
第二段:這種政策也會引起美國人的不滿,但是總體上,對美國而言利大於弊。美國的產品在英國市場有優先權,而且英國把美國的產品重新零售到歐洲大陸上,兩者都很有利,美國可以得到英國強大的艦隊支持和保護,同時英國進一步降低了對美國產品的貿易壁壘。
第三段:這種共同發展促進了美國的繁榮,農場主們開始享受之前所沒有享受的奢侈品,比如玻璃,同時有些農場主因為對未來預期良好,提高了負債率。第四段:美國農場主雖然發展良好,但是他們生產的最初目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後期因為有些產品自己確實沒有辦法生產才逐漸捲入到商品經濟中來。

2. 希臘與地中海
希臘因為人口壓力開始發展海外貿易和沿岸城市的擴張,影響到地中海甚至俄羅斯南部,其中包括文化藝術sculpture交流,主要為陶罐交易。

3. 始祖鳥會不會飛
根據其他現有的動物推測有兩種hypothesis。從地面拍翅起飛或是爬樹到高處並滑翔下來,其中討論到羽毛的用處其實unnecessarily,不是用來飛行,可能最初用意是別的,像是遮蔽或吸引異性。

4. Olmec
開頭說這個文明的生長環境是非常富含自然資源的,是一個常常有河水氾濫、氣候好並且環境也好的區域。這裡講到了一個Le XXXX的城市中心,他們有以家族為主組成的一個組織,還會跟美索不達米亞那邊文明交易他們的obsidian。後面有提到他們的象徵雕像是半人半Jaguar,而jaguar是他們最重要的象徵物,同時代表兩件事情,好像是fertility跟rain。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