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1514296_960_720  

GMAT考生想要追求高分,在復習過程中就必須更有重點,哪些能力的著重培養和提升能夠幫助大家朝高分更進一步呢?下面就從詞彙基礎、閱讀能力和解題技巧這3個方面為大家做重點介紹。

 

 

GMAT備考需打好詞彙基礎

 

無論是GMAT語法還是閱讀、甚至寫作和數學部分,都對考生的詞彙積累提出了較高的要求。因此,考生必須在備考中,根據自身的英語詞彙基礎,結合GMAT考試要求進行詞彙的擴充。通過長期堅持背誦GMAT詞彙並通過大量的練習進行詞義的鞏固和實際運用,做到在考試中,能夠基本不出現看不懂的詞彙,或者即使不認識也不影響解題,那麼考生在GMAT詞彙上的備考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GMAT備考要練習閱讀能力

 

GMAT考試的閱讀文章大多是選自美國各個學科領域專業的文章,並經過一定的改編後成為考試題目,因此閱讀難度往往較大,而除了GMAT閱讀外,GMAT語文考試的其他部分,比如語法部分的順利完成和邏輯部分中推理單題的理解,均需要高超的閱讀水平和技巧。因此建議大家廣泛地閱讀,首先要以GMAT考過的閱讀文章為主,其次課外可閱讀GRELSAT的閱讀文章,其難度與GMAT相當。同時,也推薦大家通過閱讀英文期刊來增加閱讀量,積累閱讀能力。而如果能在做閱讀和其他GMAT語文部分的題目時,不出現理解方面的問題,能順利通常的完成對文章和題目的閱讀,那麼在閱讀上的複習目標也就達成了。

 

 

GMAT備考請掌握解題技巧

 

在以上所述兩個能力的基礎上,考生需要在備考中完成的最後一個目標就是對各類題型題目解題技巧的熟練掌握和運用,而這個目標也往往關係到考生能否在GMAT考試中取得高分。所謂熟能生巧,因為GMAT考試題型相對固定,題目也常出現類似或者重複的情況,練熟解題技巧會有助於考生大大提高做題的效率和正確率,在對考試時間有嚴格要求的GMAT考試中,無疑能為大家節省大量時間,更加從容的應對考試。考生可以通過模考來評估自己是否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解題技巧,如果在碰到每道題目時,都能第一時間反映出正確的解題技巧和思路,那麼考生在技巧方面的準備工作,就可以算是大功告成了。

 

總而言之,考生想要在GMAT考試中取得高分,光靠大量做題還是遠遠不夠的,打好詞彙基礎、練就閱讀能力和解題技巧,這些過硬的基本功才能幫你在考試中走得更遠,朝著GMAT高分邁出更為堅實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