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t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字彙+口說

上週對岸沒有考試,所以都是台灣同學回報哦。
超感謝同學們回報:8/12的聽力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Conversation]

1. 學生問老師考試(還是上課?)需不需要用到微積分,因為他是英文系的學生修這堂只是為了畢業門檻。老師說需要,學生高中就有修過了,但是有些是還是高中沒有聽過的,老師說他可以去找tutor,他說他找過了在公佈欄上的但是他們要錢而且也時常沒空,老師叫他去找另一個tutor,他們不但不用錢而且也被訓練過而且時常都在。

2. 學生要辦一位教授的reception,去找負責social event場地租借員。歡迎會需求是輕鬆氣氛的演講配早餐,租借員最後答應,但說怕場地無法容納他們(capacity)而推薦他要有backup plan。

3. 學校hall太舊了,所以被要求重修,時間撞到期末考,所以學生來問能不能改時間。但是不能,所以學校可以提供新的住宿,但是還是要學生花時間去收拾東西,然後學校會雇用人幫忙搬東西。

[Lecture]
1. Business,說關於消費者服務的,然後有舉例說客人抱怨在機場等行李很久,然後航空公司把領取行李的地點移到更遠的地方,顧客反而沒抱怨,因為客人至少有事情可以做(走路),就像商店常常會在靠近結帳的地方放一些小商品,為了降低客人排隊的無聊,也可以增加店家的銷售(有題,問為什麼排隊要用曲線而不是直線)。後來又有另外一個舉例是說消費者都會忘記前面的印象,而以最新的印象為主,就像把手放在冷水一陣子,再放進熱水,跟把手放進常溫的水在放進冷水,大部分會選擇前者,雖然待在冷水很久,但最後是熱的。

2. 古代蝴蝶從亞洲到美洲。
3. 行水機器人(仿生學)。
4. 未來主義,主要說兩個藝術家。
5. 動物對人的反應。
6. 考古沈船,提到vasa,挖出來的時候發現床上裝著很多decorate的遺跡,並探討下沉的原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