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t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聽力+寫作

感謝同學們回報:8/4的聽力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Conversation]
1. Writing Tutor 命中真經班大範圍2-5
教授找男同學來當tutor指導其他人寫作,男生主修biology,而不是English覺得自己不夠資格可以當。教授說他們需要不同科系背景的人來當tutor,有些主修biology的人也會需要協助,要當tutor要先上課,然後觀察人家上課,再來會有指導員supervise第一次的tutor,然後給建議,最後就可以當個tutor了。

2. 學生來問說要怎麼準備 on campus interview,特別是internship。職員要他先去註冊投履歷,如果有公司要面試他會收到e-mail,再去勾選上面哪些時間可以面試,有模擬面試可以做,然後會給回饋。男生有活動必須要去,怕會撞到面試。職員說不用擔心,在信裡面有提到這個部分就好,不是大問題。

[Lecture]
1. 鳥類遷徒,他們是如何可以準確的每次都遷移到一樣的地方。理論一是藉由太陽來定位,理論二是藉由磁場來定位,但這兩個方法都只能提供鳥類他們該往哪個方向走,無法讓他們知道他們目前的位子,這樣如果遇到暴風雨被吹歪就沒搬法到了。新的理論是用嗅覺,實驗用鴿子,一半可以聞氣味,一半無法聞到氣味,可以聞到氣味的幾個小時救回來了,無法聞到的花了幾天,還有實驗室方在不同箱子,一個可以聞到外面的氣味,一個不行,結果聞不到氣味的就回不來了。學生質疑鳥飛那麼高真的聞的到嗎。教授說雖然現在無法證實,但他相信未來是會被證實的。

2. 地熱。描述地熱可以用來發電,特別提到在冰島的一個地方,那邊有supercritical water。這種水很特別,可以提供更多的能量來發電,在那個溫度他們應該是氣體,但是因為高壓,所以有液體的形態,他們流動時是沒有阻力的。一般發電廠都是把水加熱成supercritical water來發電,而這個地方特別的是他們是天然的supercritical water,但是這個挖掘因為遇到岩漿所以停止了。

3. 藝術歷史。很多畫家認為照相不是藝術,但是很多以前的畫家利用相機的技術來讓他們的畫畫的更好更真實,很多人反對相機,所以有impressionism的出現。照片因為真實,所以曾被那來當作證據,但現在電子相機的發展讓人可以調整照片、調整背景、色調。這些是creative的事,也是藝術的特徵之一,所以照片不只是documentation,也可以是藝術。

4. 以前的留下來的歷史資料不太可靠,字跡不清楚或是太偏激。doomsday book 是一個很客觀很棒的資料,是由英國國王所做的調查,當時他們可能會到Denmark入侵,所以要做調查了解自己究竟有哪些資源、多少地、多少人、誰住哪,英國國王會用地來reward人,而這些有地的人會把第一層一層租下去讓其他人去耕種,同時這些有地的人欠國王service,有戰爭時他們就要參戰。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