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又命中啦:㊗️賀獨家命中🎯字神真經:閱讀+聽力+寫作

7/28的口說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1. If the following classes are offered in your community, which one will you choose:
(1) vegetable gardening; (2) study of early cinema; or (3) web design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Older doctors are more knowledgeable than young doctors.

3. 閱讀:大學宣佈推出good neighbor policy。
聽力:學生反對。原因一,城裡居民多是大學的教授、職員及學生,他們的作息可以說就是城裡居民的作息,應該不會造成吵到他們的問題;原因二,球隊都比較晚結束,這個政策執行起來有困難。

4. 閱讀:Environmentally Cue Hatching。由環境訊號對動物提出警示,而改變動物孵化行為,
聽力:教授用一種魚卵來解釋這個觀念,他們sense到捕食者之後會改變孵化行為,寶寶會提早生出,逃離predator,不然會被吃。

5. 學生剛搬新公寓,但目前少一個沙發,他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便宜適合的,但搬家公司說要兩周後才能送達,他有打電話跟搬家公司協議,今天下午可以送到,但是他已經跟教授約好要討論論文,教授又很難約。如果等二周的話,這個週末朋友到他家party,大家就只能坐地上。也可以取消跟老師的開會,下午在家等椅子送來,他可以寫信跟老師確認他論文的方向對不對。

6. Downtime帶來的兩個好處:
(1) 幫助人們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例子舉的是一位工程是在電腦前座4小時還是解決不了問題,但他到公園走走後就解決問題了。
(2) 可以讓人們更快樂(more satisfied with his job),例子是說有個調查指出,一家只讓員工上4天班的公司,比讓員工上5天班的公司,有更多的產出。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