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說哪個老師的教得如何?

康康推薦同學,這個網站:RATE MY PROFESSORS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給教授評分的網站。各位讀者可以在網站上方實用連結的地方找到"教授評分網站",就是我今天要詳細說明的。
大家都知道,選課除了根據興趣、需求...,好的老師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選擇。好的老師不但可以讓你實實在在的學到所需要的東西,更可以讓你輕鬆拿到高分(其實這是重點)。所謂輕鬆拿到高分並不是指 選了一個好老師,隨隨便便打混摸魚就可以拿4.0,但是比起一些刁鑽的老師,只要你好好努力用功,拿滿分並不是什麼難事! 尤其GPA(平均學業成績)是轉大學的一個重要指標,選個好老師不但幫你建立好基礎 更讓你有機會轉入好的大學。

問題是 你該如何知道一個老師好不好,如果你從來沒拿過他的課? 問朋友是個好方法,但是萬一你認識的人不多、朋友間沒有人上過他的課 或者 老師是剛從別的學校轉來的,怎麼辦? 因此就有了這個集結了美國各地學生的力量來給老師評分的網站。

網站本身有兩大功能,一是查看老師的評分、評語,二是給老師評分。所有人都可以到這裡對你的教授評分,幫助其他以後想拿他課的同儕,評分評語都是匿名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教授對你懷恨。
查看老師評分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選擇"Find a Professor" 然後直接輸入教授名稱。另一種則是選擇"Find a School" 找到學校以後,再找你想要查的課程,接著有被評分過的教授名稱就會列出來。


這個超級實用的網站,我就大概就先介紹到這裡,如果有什麼問題 歡迎留言詢問,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各位,祝大家學業順利!!

RATE MY PROFESSORS:http://www.ratemyprofessors.com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