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學備考時比較關注具體的學習內容,比如知識點考點和解題技巧,而容易忽視一些學習方法上的心得方法,這就容易導致大家學習效率的低下。為了幫助考生提升GRE備考效率,下面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些來自GRE高分學霸的備考提速實用心得,一起來看。

 

制定備考計畫節約更多學習時間

想要獲得理想的GRE考試成績,考生就必須學會制定完備合理的學習計畫並嚴格按照計畫安排來進行備考工作。GRE備考要掌握的內容很多,本身涉及到的各類知識點考點相當繁複,如果沒有具體計畫安排,學到哪裡算哪裡,那麼考生的學習成效就會變得支離破碎。因此,哪怕是有人質疑制定計劃本身會浪費一定時間,但在小編看來,這都是為了之後能夠更加順利地備考GRE而做出的必要的付出。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自己的學習計畫,計畫的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制定一個符合自己習慣與能力的計畫,不能把計畫定的太高,那樣自己根本無法完成,會變得急躁沒有信心,也不能定的太低,那樣就不會進步,就是要比自己的能力稍微高一點最好。總之小編希望大家不要認為定一個計畫是浪費時間的,因為它會幫你節約你以後可能浪費掉的時間。

學習他人經驗謹記貼合自身需求

備考中參考其他考生的經驗是很好的方法,但想要用好這種方法,考生也需要具備一定技巧。大家除了參考別人考前的準備心得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從開始上課到考試的完整練習計畫,因為每個人的學習背景和英語基礎不同,不一定參考高分的考生經驗就真的適合你用。或許之後你會發現,一位只有300出頭成績的考生提供的學習經驗反而比330高分考生的備考技巧更適合自己,而通過取長補短學習他人經驗中的精華,也許你還能夠在前人的成績上更進一步。

獨自學習不如組隊備考互相激勵

對於選擇自己備考而不是報名上培訓班的同學來說,GRE備考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其實還是比較有限的。因此大家找一個學習夥伴很重要。沒有一起備考的夥伴,考生就會沒有一種迎考的緊迫感。不斷的瞭解到對方的進展,對自己是很大的激勵。另外,備考畢竟是比較枯燥的,在情緒低潮的時候學習夥伴相互的鼓勵對保持積極的備考心態非常重要。個人不建議成立超過5人的學習小組。學習小組的人太多,交流起來不太方便。過多的把時間放在相互聯繫上有時候反而會帶來負面影響。

那麼如何找到備考學習夥伴呢?小編建議大家最好找起始英語水準相近的、目標分數相近的,但最重要的是心態積極,能夠堅持的人。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往往能在關鍵時刻(你心態最糟糕的時刻往往是你要獲得質變的時候)幫助你度過黎明前黑暗的那幾小時。並不一定要同城,通過電話或者微信QQ等聯繫方式相互鼓勵和討論就夠了。即使在同城也沒有必要把時間多花在見面上。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講解分享的GRE高分備考實用提速心得。小編相信大部分考生的GRE備考週期都不會拖得很長,而想要充分運用好備考的每分每秒努力提升應試能力獲得GRE考試高分,考生就需要在學習方法上下更多功夫。本文中的這些備考提速心得,應該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team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