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23G

技巧一:Look for certainty
時刻關注一些修飾程度的詞: some, most, all, never, and always等等,這些題都是infer題的來源,大都數錯誤選項也都集中在這些詞裡。

技巧二:對於讀不懂的文章讀兩遍
很多人會說,這樣不是浪費時間嗎,Well maybe, it depends.如果你讀不懂做題也就徒勞,不如用原文定位的時間再去讀一遍。在練習階段如果遇到讀不懂的你不妨去試試。隨著你的閱讀量上去,你會發現你對文章的把握會越來越精准,以後一遍就能讀懂。

技巧三:通過不斷地練習使你能夠對晦澀的GRE文章和無聊的話題提起興趣
通過積累材料不斷閱讀對於你的不熟悉領域你可以不畏懼;通過長難句你可以把那些複雜的句子用自己的話講出來。這也是練習GRE閱讀最最重要的幾個技能。對於GRE閱讀的最高境界我認為是你讀完一篇文章做完題後應該能夠熟悉到可以給別人講這篇文章內容並且分析。

技巧四:練習自己的節奏
GRE閱讀做到最後就是關於疲勞度,耐性和節奏的問題,你在練習的這段時間要隨時記錄這些考場上會影響你的因素。

技巧五:速度是在正確率和熟悉程度提升以後自然  而然提升的
一味的追求速度,這是非常致命的錯誤。在GRE閱讀裡面跳讀略讀等於自殺。所謂的速度是你在正確率穩定以後,隨著閱讀技巧和對錯誤選項的理解的加深而提升的。因此我的建議是先關注正確率,然後慢慢開始計時。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