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2G  

如果在GRE閱讀考試中閱讀的速度較慢,會導致整個考試的時間不夠用,提高新GRE閱讀速度對於提高GRE考試分數有一定的影響,那麼如何解決GRE閱讀速度慢的問題呢?

新GRE閱讀速讀提高不上去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考生還不習慣英語(課程)到自己語言的理解,需要一個切換理解的時間。比如看到一個詞,要先想到這個詞的意思,然後理解整句話。

要解決這個問題顯然就是需要熟練,不斷地接觸英語相關的資料,在不斷地閱讀中多理解,即使不是精讀也要試圖理解一片文章的大概和基本邏輯,經過聯繫使中間這個切換時間越來越短,最後達到完全不需要切換的語言感覺。短期來看,針對考試可以嘗試多做筆記,用自己熟悉的符號記錄或者標注各種語言的重要資訊,這樣做題時候回文定位會省事很多。

對於思路上不太適應GRE邏輯思維的同學,平時可以多注意積累其他方面的閱讀量,哪怕是中文文章的,嘗試理解那些有一定邏輯難度的文章,這樣可以跳過語言這一環,直接訓練自己的思路。對於GRE閱讀的考試(哪怕是整個GRE考試的備考來說),我們都會發現背景知識越豐富,得到的幫助會更多。

對於備考時間比較充裕的考生可以嘗試將新GRE閱讀文章做完題之後精讀,把每一個句子的意思都搞懂,都能翻譯出來,不會的單詞去查。這這個過程可以發現自己在語法和背景知識方面的漏洞,然後再去理解一篇文章的大意。

GRE閱讀速度的提高是一個長期進行的過程,它可以出現在GRE考試的任何地方。所以在進行GRE考試複習的時候,不要忘記了為GRE閱讀理解做準備,那樣就不用擔心GRE閱讀的困難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