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4G

很多人覺得GRE複習中的背單詞是苦差事,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精力才能準備好應對考試的詞彙量。因此有人產生畏難情緒,想要依靠各種走捷徑的方法來達成詞彙記憶的目標。其實背GRE單詞存在不少能夠提升記憶效率的要點,以下一起來看一下吧~
1.GRE背單詞一遍不夠需要多次迴圈
🎗️很多人認為背單詞沒什麼好多說的,拿到詞彙書拼命記就行了,不需要制定什麼專門的計畫。這種觀念是錯誤的。背誦GRE詞彙是一個非常繁重的任務,它需要大量的精力。如果不制定一個周密的計畫,很多考生將很難堅持。所以這一步是非常有必要的。


2.GRE詞彙記憶無需刻意挑戰高難度
🎗️GRE閱讀考試文章中確實有許多難度較大的單詞,但是作為考試,出題者一般太刁鑽,大多數情況下,回答問題所涉及到的都是一些常見的、考生應該知道的名詞、形容詞、動詞和副詞等,過於專業和過於高深的詞彙一般是不會出現或不會成為解題的障礙的。這一原則正是為了體現GRE標準化考試的公平公正性,不會因為考生的專業背景不同在考試中出現影響。因此,過度追求偏專業的冷門生僻難詞,其實並沒有必要。


3.GRE詞彙量是最終高得分重要基礎
🎗️詞彙是考試的基礎,在整個考試的各類題型中都需要大量運用英語詞彙,數學有專業詞彙,寫作需要用到寫作詞彙,語文部分更是著重於對各類詞彙的理解和運用。沒有足夠的詞彙量,考生別說做題,甚至可能連讀懂理解題目都會出現很大的困難。因此,詞彙量充足與否,往往會和GRE成績直接掛鉤。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