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feather-2505305_960_720  

在雅思寫作中,相比運用高級詞彙,使用英語詞組是絕對加分項。所以,在備考雅思寫作的過程中,要多花些時間積累詞組。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雅思寫作中使用了詞組就一定會加分,有些詞組其實並不適合出現在雅思作文中。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15個雅思寫作高分作文需要避開使用的詞組。

 

1. a lot of/lots of

這對詞組一般不要出現在academic essay中,考官已經看煩了。可以用A considerable number of代替。

 

2.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說了跟沒說一樣,明顯的事實。

 

3. Recently

這個詞不好。按照他們的說法就是不精確,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可以用In the last 5 years/since…代替。

 

4. There is survey…

除非你真的知道一個有根據的調查,不然的話,考官知道這些都是你編的,最好不要用了。

 

5. And, because, but

這三個詞我們還是經常會用到。其實最好用in additionthereforehowever等代替。

 

6. 不能用vivid 來形容world vivid可以用來說memories或者是dream之類的。

 

7. No one can deny that…/Undoubtedly

2個詞組太絕對了,用來開頭並不合適。其實每個人都能持與你意見相反的態度。

 

8. in a word

很多人會用它來做conclusion。如果你準備用這個詞組來引出你的觀點,那你最好用一個詞來概括,誰讓你是這麼寫的呢。

 

9. Nowadays

理由和3差不多,這個詞用在文章裡顯得太普通了,it does not mean very much.

 

10. It is a well known fact…

最好不要用,有的考官會扣分。

 

11.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換成merits and drawback pros and cons

 

12. In my opinion, I (dis)agree with this.

這是多餘的表達。When stating your opinion you follow with a fact.

 

13. IELTS中千萬不能用縮寫,例如I'm。在考場上別犯懶,平時最好也別寫縮寫,多多注意,養成習慣。

 

14. very不能用來形容delicious, lovely, fantastic, wonderful, amazing, gorgeous and huge

 

15. Human being,可以用man kind代替。

 

以上這15個詞組,雖然是比較常見,大家在雅思作文練習中常用的詞組,實際上並不准確也不規範,會影響大家獲得雅思寫作高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