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3222267_960_720  

備考GMAT,想要取得好成績,天時、地利、人和一個都不能少。所謂天時,值得就是備考時間的選擇。每個人一天中不同時間段的工作效率都會有所起伏,在最適合的時間進行備考,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哪些時間是最適合進行GMAT備考的黃金時間段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稍作分享。

 

一天之計在於晨

早起,神清氣爽。經過一夜的休息,大腦和身體都消除了昨天的疲勞。

此時學習一些記憶難度大的知識會事半功倍。

清晨,是第一個學習高期。

 

8點—10點:激情燃燒的時刻

上午時分,往往精力充沛。

此時大腦處於興奮狀態,嚴謹周密的邏輯思維能力、認知能力和處理能力較強,是練習GMAT邏輯分析題的好時機。

 

18點—20點:複習模式開啟

晚上6點後的兩個小時內,一天的學習、工作壓力降低。

你可以趁此時來回顧、複習學過的東西,整理筆記,加深印象。

 

入睡前1小時:不被干擾的記憶時間

在認知心理學上,人會有倒攝抑制的現象存在。即後學習的材料對保持和回憶先學的材料具有擾作用,所以入睡前接受的信息不易遺忘,是記憶、背誦的好時機。

 

 

看完上文內容,大家是否對GMAT備考的黃金時間段有了進一步地了解了呢?小編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時間,以最高的效率做好備考工作,為GMAT考試奠定勝利基礎。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