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驟搞定GMAT備考計劃  

5步驟搞定GMAT備考計劃

GMAT備考這件事上,一千個考生一千零一種準備方法如何消化前輩的經驗收為己用,更是讓考生少走冤枉路的最佳方法。以下提供5個方法,協助考生從海量資訊中,理出一套屬於自己的GMAT備考計畫。

徹底了解GMAT考試:現在資訊發達,要備考前先做事前功課,去找任何有關GMAT的資訊,了解GMAT考試的目的、大眾對考試的看法、考試結構、考試形式、可獲取的資源……甚至電腦自我調整考試、OG..等這些概念,都要有整體瞭解這將有助於為備考打下基礎。

設定成績指標設定個人目標將為備考過程提供努力的動力,可以借助模擬測了解自己的實力並設一個合理的目標。除了成績指標這個大概念,還可以制定各項階段性目標例如:某個日期前參加考試,每週完成多少練習題事實上無論大目標小目標,都是讓你保持熱情進而獲得漂亮成績。

選擇適合的學習環境備考GMAT需要2-6個月不等的時間,因此提前選定適合的學習環境十分必要。不管是開放式環境或是有紀律的環境只要是適合自己個性能專注讀書的,就是好的學習環境。

研究備考方法:從大方向來說,GMAT的備考方法不外乎三點:自學、補習班課程或聘請老師一對一教學。瞭解每種方式的優劣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又或者結合2種方法。例如以自學為主的考生,會特別安排在某階段參加補習班,一來提升實力,一來也可以透過補習班管道了解更多GMAT考試資訊。

開發專屬的GMAT備考計畫無論哪種備考方案,都必須制定屬於自己的學習計畫,其中包括課程表、細節、時間軸等。如果需要參考模版,GMAT官網有官方出的備考計畫表,不妨拿來調整成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

透過上述5種方式等於是為自己GMAT備考之路打下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