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6種習慣讓你考好GMAT  

養成6種習慣讓你考好GMAT

 對於GMAT考生來說,學會合理安排備考時間,規劃複習計畫非常重。在較為長期的備考過程中,養成良好習慣會帶來許多好處,以下提供考GMAT時需要養成的好習慣請考生們留意

 每週制定短期目標備考需要長期計畫,但也要有短期目標,建議以周為單位制定學習目標,每週檢查進度,即時進行調整完成短期目標會給人持續的成就感和達成感,在長期備考中持續保持學習進步的興趣和熱情,有助於最終完成學習目標,做好充分準備。

 瞭解自己的學習習慣考生要對自己充分瞭解,並根據自己的習慣制定學習備考計畫,比如如果覺得自己記性不好,可以隨時攜帶筆記本來記錄重要資訊。如果作息不規律,就調整作息時間只有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案才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出學習效果。

 複習時間要多過學習時間如果學了一個小時新內容,就要用兩個小時來複習無論是在制定計劃還是真正執行的時候,都應該牢記。在學會新的知識和內容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鞏固和加深印象,把新內容轉化為自己的東西,所以複習時間要多過學習時間。

 從難度大的內容入手GMAT備考,由於考試覆蓋面比較廣,涵蓋語文、數學和寫作等多個方面,雖然難度因人而異所以建議從難度大的內容入手。先解決難度大的部分,能帶來成就感,對於長時間的備考複習會有很好的激勵鼓舞作用。

 避免長時間學習很多人喜歡把時間集中在一起進行長時間的學習,經常就是四~五個小時,這種做法效率並不高。因為隨著時間的延長,學習效率只會越來越低。建議連續學習時間不要超過3小時,如果不得不長時間學習,也應該每隔1小時就安排5-10分鐘的休息,才能發揮學習效率。

 學會利用碎片時間比如等公車、等下一節課、等人的這些零碎時間,看似不起眼,但加起來還是很可觀。其實5分鐘也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說溫習隨身的單詞卡片,複習學過的內容等等。

 以上這6種學習習慣,對於考生的幫助是巨大的,希望考生們都能夠有所瞭解並努力培養這些習慣,為考試和學業積累更多的實力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