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數學高危險提點  

GMAT數學高危險提點

 GMAT數學解題過程中,考生常會遇到一些陷阱,這些陷阱對於不返回檢查的做法有極大殺傷力,因此考生需要特別注意:

在題幹中出現過的數字GMAT考試中,在題幹中出現的數字很可能又作為選擇答案出現在選項中。這個時候,心急做不出題目的考生,很可能看著眼熟就選了但這往往是個大陷阱。

一步到位的答案當考生們遇到一步就到位的答案,比如作一個加法,一個除法就能輕鬆獲得的答案,往往都不會是正確,而這時候考生就需要注意自己的解題思路是否正確。

要求留到最後的提問方式很多時候,一道題目看似都在描述關於A的條件和細節,實際解題需要的卻是與之相對或者互補的B,而問題則被留到最後才提出,許多同學在解答類似題目時養成了固定的思路,只看到題目的前半部分就自認為搞清了要求,最後給出的答案就很容易是不符合要求的錯誤選項。這種情況哪怕是數學水準再高也很難抵擋,因為其考察的根本不是數學思維,而是針對大家思考方式的陷阱。因此,考生一定要完整地審題讀題,明確真正要求後再解題,才能避免這種危險性極高的題目陷阱。

 GMAT考試在各個環節都給考生設置了不少障礙,能否適應並且跨越這些障礙,決定考生是否能得到理想成績的關鍵考生們請多多留意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