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保GMAT數學得分4大節奏  

確保GMAT數學得分4大節奏

 GMAT考試不能返回複查讓不少擔心自己會粗心大意的考生們擔憂不已有沒有辦法在不需要檢查的情況下也能確保數學正確率拿高分呢?以下介紹具體技巧。

讀題時放下筆讀題的時候還不斷的寫字,會影響思緒而錯過很多重要資訊。GMAT數學題的題幹,只需抓住考點以及資訊細節二點即可以確保時間和準確性才是關鍵。

清楚瞭解考點GMAT考試中,很容易出現一些陷阱等著考生們跳下去。於是考生們往往會陷入其中選擇了錯誤的答案而不自知,因此,考生們在正式解題前,應清楚瞭解這道題考點為何?是一個值一個變數還是一個百分比這些最後答案的定義關係到做題的方法,不同的求值會有不同捷徑。

解題前先排除錯誤答案GMAT數學題中的選擇題型,一般有五個選項,而這其中有些選項會明顯的常識錯誤。比如,一道幾何題的題幹中,有資訊可以推測出求的是一個直角三角形,然而給的答案卻不滿足三角形的性質,此時完全可以直接排除這錯誤答案。這樣的方法,會節省很多時間。

不要馬上代入公式很多GMAT考生喜歡看完題幹,馬上一股腦代入公式解題,這不僅浪費了時間和精力,還會混亂思維。正確做法是先充分理解題目,明確需要用到的方法思路,之後再開始進入解題步驟,避免做無用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