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數學考試備考重點  

GMAT數學考試備考重點

GMAT考試來說複習備考是非常重要的GMAT數學部分更是如此,以下提供GMAT數學複習備考和考試過程中需注意7細節

GMAT數學考試的備考複習中,考生需要首先注意的是,有些題目中會出現度量單位不一樣的情況,這樣每個數位指代的物件就有差別。在考試中,通常英制的會給出換算,但公制的如釐米或者米就不會給出換算。

PS題要看清楚要求是求比率還是求數值,求比率的話不要把前後對象弄錯了。另外一類商品打折的題目,關於打折是已經折掉的部分還是折後的價格要仔細讀題弄清楚。

注意有些題目的計算難度並不大,但是往往會有迷惑性的資訊出現,考生一定要看清楚問題再作答。考試中數字如果出現零,正負號一定不要漏掉。

在做數學題的時候要注意一些GMAT考試技巧,就需要注意有些題目需要用到平時的常識,比如樹的影子的題目就是用到相似三角形,實際問題中的人員分配、汽車數量都不會出現分數,所以要答出整數解。

在做數學題時注意有些題目要求比取值範圍的大小,在解答時一定要考慮-101分開的這些區間,不能只把0作為分界點來考慮,那樣很不全面,因為很多都是分數的。

注意有些題目會涉及到關於整數條件的給出,對於這類題目,解答時一定要仔細看清楚,題目中是否提到了整數,如果題目中沒有提到整數,一定不要妄自斷定這就是整數,即使給出的條件也是整數,一定要按照題目的要求進行作答。

就需要注意在準備按CONFIRM鍵的時候一定要再審視一下自己剛才做過的題目,有時會發現一些明顯的錯誤。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