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29GGRE考試,尤其是其寫作部分,是一門非常實用的考試和技能,在今後的學習,工作與生活中有著深遠的影響。

美國正通過娛樂,體育,餐飲,高科技等管道向全世界輻射其文化。但如果透過這些表像去窺探其深層的內涵,那麼我們就會看到包容,開明的思想自始至終都是這個國度最為閃耀標誌。

對於GRE寫作,一個核心的思想就是 “two-way thinking”,也就是一分為二的分析方法,這種思想強調競爭與衝突,是一種動態的平衡,也是激勵人們不斷挑戰自我的最為有效的機制。

GRE寫作的題目是美國社會的縮影,如Argument的內容時常涉及普通人的生活。像movie theater中的video arcade (電子遊戲機),all female (如Wheaton College,原先為女校)/coeducation等等。雖說我們在寫作中主要是在質疑其推理過程與結論的合理性,但這些素材包括其結論通常都反映了美國社會的客觀事實。

除此之外,GRE寫作處處反映了美國的主流文化與思維方式。ETS設計的GRE考試是希望聽到你獨特的聲音。因此,希望大家能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去備考,並把這種思想延伸到今後的生活中去。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