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GMAT數學規律  

常見GMAT數學規律

 面對GMAT考試除了用功外也可以從過去的考試裡整理出一個方向讓自己在備考時可以更有把握以下提供常見GMAT數學規律考生可多多參考

度量單位不一樣每個數位指代的物件有差別,通常英制的會給出換算,但公制的如釐米,米不會給出換算。另外是時間的換算,給的條件是小時,問的是分鐘,還有就是半徑和直徑不要弄錯。

PS題:是求比率,還是求數值要看清;比率的話要看問題是“誰和誰的比率”。

關於打折是打掉的部分還是折後價要看清。

題目經常有隱含條件,如:integer consecutive different nonzero等,任何一個條件都要看到。

DS:不求解值,只看能否求出。DS題尤其注意,當準備選C的時候,一

定看看B是否單獨充分。

有時候計算不困難,但要看清楚問題。

關於零,正負號的問題一定不要漏掉,還有就是末位元數字的156,這時一定要考慮零。

注意題目暗含的條件,這裡會用到常識,為什麼叫(problem solving)其實GMAT已經把解題思路給你了。

關於整數條件的給出。要看清題是否提到了整數,如果沒說整數,一定不要認為這就是整數,即使給你的條件也是整數。

現在比取值範圍大小的題很多,如果試數的話,一定考慮-101分開的這些區間,千萬不要只考慮大於0和小於0,因為很多都是分數的比較。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