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作文總分是多少  

GMAT作文總分是多少

GMAT作文是GMAT考試的重要組成部分,與其他考試部分不同的是,GMAT作文是分開計分的,gmat作文總分是6分,其評分有著一定的規律,以下提供GMAT作文分數規則供考生參考

gmat作文總分:六分(outstanding),對事件的複雜性的分析清楚有力;熟練駕馭寫作的要素 舉例如下

a)在就某事件展開分析和闡述自己觀點時擺出有洞察力的原因和或有說服力的事例。

b)結構清晰。

c)對於語言(包括用詞和句法多樣性)有很好的掌握。

GMAT作文分數五分(strong):對事件的複雜性有充分的分析;掌握有效寫作的要素舉例如下

a)闡述觀點時能運用恰當有力的理由/或事例。

b)結構清晰。

c)對於語言(包括用詞和句法多樣性)有良好的掌握。

GMAT作文分數四分(adequate):對事件的複雜性有一定的分析;對寫作的要素有一定的掌握。

a)闡述觀點時能舉出與事件相關的理由/或事例。

b)結構基本合理。

c)對於語言(包括用詞和句法)有一定的掌握,但句法缺乏多樣性。

d)對於標準書面英語的規範有一定掌握,但有一些錯誤。

GMAT作文的成績是後出來的,但是其它的成績是考完就有的,既然已經瞭解GMAT作文分數標準,就好好注意。並在GMAT考試複習過程中,制定最適合自己的GMAT作文提升計畫。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