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ading-room-wallpaper想提高GRE閱讀速度,在看閱讀文章時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只有知道什麼內容應該略過,閱讀過程中應該做些什麼,才能真正的把閱讀題做的又快又好。

1. 在閱讀中,一句話只看一遍,充分利用自己的語法知識,時刻把握句子主幹,修飾成分要快速流覽。

2. GRE閱讀理解中,做標記除了大寫字母、時間年代、最高級、轉折標誌詞、因果標誌詞、列舉、讓步、強對比以外,還要標記出並列連接詞如and、分號、冒號、表示作者態度的詞(這個比較難,需要自己體會收集。GRE考試中做標記的小竅門:標記符號不要只用一種(如底線),也不要過多,個人感覺最多三種(如括弧、圓圈、底線),分別標記原因、轉折和其他。

3. 提高閱讀速度的不二法門:反復閱讀已經讀過的文章,5遍左右吧!慢慢地就會產生一種直覺,知道哪裡略讀哪裡重讀。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