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適合留學的城市  

美國最適合留學的城市

 出國留學除了要學習更專精的知識外還要改變自己原有的生活環境去適應新的城市,配合不同的生活節奏。以下列出海外留學各城市的特點,考生在備考之餘也要多想想未來想前往的城市環境是否符合自己需求哦。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留學城市:如果喜歡大城市,可以選擇紐約、芝加哥、三藩市、西雅圖等;如果喜歡學術氛圍濃的城市,可以選擇波士頓;如果喜歡安靜田園般的生活可以選擇去肯塔基,威斯康辛或者其他一些中部州;如果喜歡沿海的溫暖生活,就去佛羅里達、或者加州也可以

根據自己的所學專業選擇城市比如你是商科或者法律的學生,肯定要在紐約州、加州這些經濟發達的地方,因為實習、打工、就業,相對都要容易些,機會也多;如果學習的是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那麼選擇佛羅里達州好一些,內華達州也不錯哦(別看是沙漠,那兒有拉斯維加斯呀);如果學的是能源、石油,就去德克薩斯州;從總體上看呢,美國的東西海岸經濟發達,中北部差一些。

雖然各個城市的特色不同,要去美國學習,最好是以學校的好壞來考量城市,而不是根據城市的好壞來選擇學校哦

美國最適合畢業生就業城市TOP5

以下就是這5個城市,以及它們各自的千禧一代人口比例、20歲至29歲群體平均年薪、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

🏚威斯康辛州麥迪森(MadisonWisconsin)16.7%49434美元,775美元。

🏚德克薩斯州奧斯丁(AustinTexas)16.5%48454美元,1147美元。

🏚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Ohio)14.8%47732美元,589美元。

🏚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Utah)15.7%54460美元,785美元。

🏚麻塞諸塞州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14.7%65324美元,2308美元。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