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1  
無論模考題再怎麼逼真再怎麼接近實戰,模考畢竟還是模考,是沒有辦法完全替代GRE實戰的,還是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1. 不被模考成績左右
考生在實戰中可能超常發揮出遠超模考練習時的水準拿到高出模考許多的成績,也有可能因為表現失常考得遠不如模考成績。所以模考分數本身的實際價值並不是非常高,最多只能作為一個參考。大家切不可對模考成績太過在意,覺得模考成績好就放鬆大意,模考成績差就加班加點,都是不太理智的行為。

2. 模考價值不在題目本身
模考題目本身價值不應過度重視。無論大家處於哪個備考階段,對於模考中出現的題目本身,大家都切不可太過重視。因為這些模考題目和其它各類真題資料裡的題目其實並無二致,出現在模考中也不能代表實戰出題方的出題思路和傾向性。因此大家絕對不能因為模考中哪些題目出現較多,作文哪個話題重點提到,就把這作為自己的複習目標,不要錯誤抬高模考題的真實價值。

3. 模考無法展現GRE全貌
模考雖然能夠類比整個考試流程,卻無法完全展現一場GRE考試的全貌。面對一些突發狀況,比如電腦故障如何解決等問題,模考也不可能告訴你正確應對方法。因此考生切忌參加過幾次模考就自認為對考試流程一清二楚,而遺忘了諸如應對突發狀況、攜帶入場證件或是中場休息時間等考試中的常見問題和環節。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