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GMAT機考特點  

揭秘GMAT機考特點

 

很多考生在準備GMAT時知道它是機考短短二個字實際上含有很多重要訊息在其中哦以下提出要注意的部份請考生多多注意

雙倍懲罰當時間到了而你沒做完題時,ETS要對剩下沒做完的題雙倍扣分。也就是說,那些沒做完的題對你分數的影響比你答錯題要嚴重。所以,機考時一定要掌握好速度,如果確實做不完就隨便選一個,千萬不要空著。

不能回視所有的答案都是最終的。即使提前20分鐘完成了第一部分,也不意味著第二部分多了20分鐘。答過的題目不能回視,也就意味著不能檢查和修改,所以應當充分利用每一部分的時間。

不能跳題當碰到一個難題時,你也必須硬著頭皮做下去,因為下一題是根據這題回答的對錯從題庫中抽取的,所以不回答這一題,下一題是不會出不來的。即使用猜的,也要做,不要在某一題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做題越來越快由於題的重要性越來越低,答題時應該越來越快,也就是說,應該在前面的題中多花時間,而在後面的題中相對用較少的時間。

了解機考特點後可針對此部份準備相應的GMAT機考策略: 

學會猜題學會猜,就像把握速度一樣,在GMAT機考中比在參加過的其他考試要重要的多。因為GMAT考試不能“跳題”,所有的答案都是“最終的”。大部分的考生在難題中浪費了近1/3的時間。如果用了若干分鐘後還不能確定是哪個答案的話,就應該學會猜。在考試快結束時,也就是時間快到時,必須警惕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回答每一題時間不夠就用猜的,否則會被雙倍懲罰。

採用排除法猜的最好途徑是排除法如果能排除一兩個確認錯的選項,那麼猜對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根據概率論,如果排除了兩個選項,猜對的可能性就提高了65%

畫個草圖假如筆考時有做記號的習慣,那麼機考時應該考慮使用草稿紙。草稿紙不僅能做數學計算,在verbal部分它同樣能幫上忙。在經過一個小時的作文考試再加上一個多小時的數學後,考生可能很難記住自己已經排除的選項,這時大家可以利用稿紙,在已經排除的選項後打個X

重視機考中的實驗題GMAT機考中大概有1/3的實驗題,這些題和與考生本身難度相當的題隨機混在一起。由於ETS經常更換題庫,所以對於大多數的考生來說都會有1/3左右的實驗題。結果是不能渴望每道題的難度都和考生本身的水準相當。所以即使答題越來越容易,也不應該不相信自己而CANCEL了這次原本可以很好的成績。

保持心態不要慌如果機考那天感覺很糟糕,可以選擇取消成績。做完題時,電腦螢幕上會顯示“cancel”或者“accept”。假如選擇“cancel”,那麼這次考試無效,相當於沒有參加這次考試。但是,一旦選擇“accept”,螢幕上馬上就會顯示考試成績,而ETS則將成績寄往考生所選擇的學校。現在GMAT考試已經取消了“C”標記,如果沒有信心取得好成績,可選擇“cancel”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