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772611-2919374669.jpg   

GRE填空題有許多的考點,其中之一就是時間對比。時間對比題,通常會配合but等轉折字一起出現。但,如果沒有轉折字,同學們也要能看出來,依對比邏輯來破題。

下面來介紹:
時間對比邏輯
後者否定前者:
現在否定過去:
未來否定現在:
短時對立長時:
平常對立特殊。

下面來作一道時間對比卻沒有轉折字的最新真題。時間對比的最新真題(OG等沒有的哦):
同學先來試試看,再看正解哦。

In the past, the discussion of artificial light was (i) ______. When electrification spread, the talking of artificial light became (ii) ______, perhaps because the material is more familiar.
Blank (i) Blank (ii)
(A) engaging (D) nugatory
(B) momentous (E) repetitious
(C) dormant (F) dull

----------------------------------------------------------------------------------------

 

 

 答案請往下拉

 答案請往下拉 

 答案請往下拉

 

 

 

 

 

 

 

正解:CE

時間對比的訊號字:
康康從一千多道最新真題精選出來的,所以超級重要的。因為這一千多道,就是實戰考試中會考出來。所以熟悉這些訊號字,根本就是破題的關鍵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