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0683909-3250213916.jpg   

同學詢問康老師: (PS這次11/07 大家都進步好多,幾乎都十分以上,讚!!!)

Dear 老師:
很抱歉打擾您,我之前參加字神的GRE video全科班課程,考試一戰時311(10/8),二戰時325(11/7),兩次成績都有寄送到學校,請問學校如果看到我第一次的成績,會不會因此覺得我資格不夠而拒絕我入學呢?
另外剛剛接到學校通知,托福成績沒有收到,我現在加發再加上作業流程,就已經遠遠超過priority deadline了,這樣會不會很影響我的錄取機率呢?
--------------------------------------------------------------------------------
康老師回覆

新GRE開始是可以只寄一個成績的,所以學校不會看到你其它次的哦。
托福成績沒有收到,沒關係,趕緊再請ETS加發,申請時漏東漏西的事,很常見,所以學校很有經驗,也知道一定會發生。

不用太緊張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