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105271-3096958201.jpg即將參加GRE考試的你對美國研究院的排名情況是否有所瞭解呢?美國研究院的排名對GRE考生,重要嗎?下面為大家介紹的便是有關美國研究院最佳排名情況,希望對大家的GRE複習計畫有所幫助,請大家參考一下,以便更好的準備GRE考試報名條件。

根據美國研究生院委員會(Councilof Gradate Schools)的報告:美國公民和擁有永久居留權的居民研究所的首次錄取率在2012年秋天到2013年秋天下降了大約1%。但是根據一份2014年皮尤研究中心有關最新的收入資料顯示:擁有研究生學位的青年人的月收入中位線比只有本科學位的人高24%。擁有博士學位的畢業生的收入則比只有本科學位的人高 51%。

對於那些關心潛在的回報和收益的學生來說:決定去哪裡當研究生,學什麼專業以及怎麼付學費會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為了幫助學生們做出決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發佈2016年美國大學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包括法律、商科、醫學,教育和工程學的排名以及相關的錄取資訊。

另外,《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還第一次提供了擴大了的榜單——U.S.News公佈了護理學的排名和資料。

這些被年度排名的六個領域的研究所,分別根據新生入學的標準化考試、雇傭結果和其他標準排名。排名的方法根據領域的不同而不同。比如,在 MBA排名方面,全職MBA畢業生的平均起薪和分紅被納入了考量因素,而法學院的排名依每個項目執業律師和法官的品質排名的評估。

一個有關法學院的排名今年值得注意的變化是,《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今年改變了評估學生畢業之後在找工作方面是否成功的方法。如果一名畢業生是被法學院或者所在大學提供了雇用,那麼所得的權重就會減少。

 

✶ 商科
史丹佛商學院問鼎頂級商學院的第一名,第二名是哈佛大學,而賓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則位居第三。這三所學校去年在商學院排名中是並列第一。其他的大學今年的排名變化很大。比如德州農工大學梅斯商學院從去年和其他兩所大學並列27名上升到今年的第10名。維克森林大學商學院,從去年排名的並列第58名,躍升到今年的並列第45名。
在兼職MBA專案中,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哈斯商學院再一次榮登榜首,第二名芝加哥大學的布斯商學院和第三名西北大學的凱洛格管理學院緊隨其後。天普大學的福克斯工商管理學院在排名中變化最大,從並列53名上升到第20名。

 

✶ 法律
耶魯大學法學院依然在最好的法學院中排名第一,但是其他學校的排名則有一些重新洗牌。哈佛大學法學院依然處在第二的位置,但是它必須和史丹佛大學的法學院共用這一位置。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去年沒有進入排名,今年前進到了第30位。維克森林大學的法學院從去年的31名,下降到了今年和其他幾所大學並列第47。

東海岸的學校持續在兼職法學研究生項目中起著引領的作用,喬治城在此類別中名列第一。喬治華盛頓大學名列第二,福特漢姆大學名列第三。在伊利諾理工的芝加哥肯特法學院爬升了9位,今年位於排名的第14,和喬治亞州立大學並列。德州農工大學從第48位和其他四個學校並列,上升到今年的第31位。

 

✶ 醫學

哈佛大學再一次在醫學院裡排名第一,史丹佛大學保持了第二名的位置。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並列第三。紐約大學上升了5位,名列第14,和范德堡大學並列。

華盛頓大學和北卡萊羅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持續在全科治療(primary care,也有翻譯初級保健)方向位列第一和第二。一所新的學校位列第三—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它取代了俄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的位置。而後者今年掉到並列第5。

 

✶ 教育學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在研究生的教育學項目中保持了第一的位置。哈佛大學上升到第二,而史丹佛大學和范德堡大學並列第三位。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從並列第8下滑到只拿到第11名的位置。

 

✶ 護理學
在今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護理學院的擴展排名中,賓夕尼亞大學在研究生項目中並列第一。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並列第二。

 

✶ 工程學
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和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拿下了前三名的位置,和去年的工程學院排名一致。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從並列第8上升到並列第6。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