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075850-4263926490.jpg
雅思聽力考試變化趨勢都有哪些?雅思聽力考試不斷變化,最近雅思聽力考試有什麼新的特點嗎? 將為你介紹最近一些雅思聽力考試變化趨勢。

 

◈ 雅思聽力考試變化趨勢一、地圖題增多
觀察雅思劍橋系列可以看出,從常規的劍4-6的時候,地圖的出現頻率並不高,但是在從雅思劍橋7裡面開始,地圖題成為一個高頻題型。並且從那時起至今,幾乎每個月都會出現至少一次的地圖題,而且一般若出現在Section 2,一般都不容小覷。如6月5日以及11月20日的地圖題。

 

◈ 雅思聽力考試變化趨勢二、搭配題難度增大
搭配題幾乎已經成為了每場考試的必考題型,以前他是襯托選擇題的綠葉,但是現在他已經成為了主流,大家都知道搭配題容易出現密集轟炸的陷阱,尤其喜歡跟不同的題型結合出現,如地圖與搭配,搭配與表格題結合形式的出現,所以造成了難度的增加。

 

◈ 雅思聽力考試變化趨勢三、一般表格題成為主流
如果細心仔細觀察,我們會發現在劍橋系列的書當中,幾乎每套題都有一般表格題,所以這也是必考題型,但是每次表格題會因為考試內容不一樣,而難度不一。如果是出現在生活場景當中,表格題不會太多,至多五個,但是如果是在學習場景當中,就有可能是一整個Section都是一般表格題,那麼所給的資訊就會複雜的多。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