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268643-3456849043.jpg   

同學:看到就在微笑中直接點選了~~

在這麼時間緊張的考試,看到一樣的題,真的會讓人微笑。^^


是英文版一模一樣嗎??

是的~~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

第一篇完全命中GRE閱讀珍題D班:US Manufacturing during WWII二戰美國製造業

第二篇完全命中閱讀真經B班:Hurston’s Folktales 民間故事

第三篇完全命中邏輯珍題B班:樹木遇到水會死掉

填空命中持續整理中哦。

12/06 是五星日子,年底考的同學,趕緊把握哦。


▸▸▸▸▸▸▸▸▸▸▸▸▸▸▸▸▸▸▸▸▸▸▸▸▸▸▸▸▸▸▸▸▸▸▸▸▸▸▸▸▸▸▸▸▸▸▸▸▸▸


✿ GRE就要選字神:破320分185位全台第一,珍題命中率全台第一!
✓ 字神GRE套裝課程:http://goo.gl/4psEdM (全台GRE高分最多)
✓ 字神GRE真經/珍題班:http://goo.gl/79uACU (全台命中真題最多)
✓ 同學命中17題:309 → 324 心得文:http://bit.ly/1PBVOkm
✓ 最完整最新GRE珍題單字庫,火力再提升,
✓ 給你最新2015年最限制級的珍題!!
✓ 閱讀、填空、邏輯、數學 全面短期速成提分。命中率就是這麼高啊。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