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board-wallpaper  GRE寫作考試中,能否得高分的判斷標準之一就是作文字數的多少。一些考生苦於寫作速度慢,往往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文章,更不要提去考慮字數問題。
  
如何提高作文構思速度
   GRE寫作的備考複習中,考生若想提高自己作文構思的速度,那麼就要解決思維方面的問題,也就是學會用英語構思作文,因為這樣的構思減少了翻譯的過程。GRE寫作資源是來自方方面面的,英語思維的訓練也是與各項複習同步進行的,考生可以在充分利用閱讀、邏輯、語法題目進行英語思維轉換之後,再多閱讀一些範文,學習別人行文的方法,使之轉化成自己的資源,並且多加練習,久而久之作文的構思速度自然會有很大的提升。
  
如何提高打字速度
     打字功夫不是一天練出來的,要保證速度,還要保證正確率,有些考生在考試時寫作和打字往往顧此失彼,本來可以得高分的作文卻因為鍵盤輸入的問題出現一些本來可以避免的錯誤,這就得不償失了。建議大家平時寫作時就刻意地加強鍵盤的練習,自己手寫出來的文章也可以用鍵盤輸到電腦裡,並且嚴格規定輸入的時間。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