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香港名校的GMAT成績  

淺談香港名校GMAT成績

 GMAT是美國經企管理學科的研究生入學考試,代表的是大學學業水準。因此很多知名學校也相當重視申請者GMAT成績,香港也是。但香港也有部分院校不需要GMAT,例如港大、港科大、香港中文大學這三所學校的商學院申請必須提供GMAT成績,只有雅思或托福是不行的,GRE成績可以作為GMAT成績的替代。

然而,其他學校如嶺南大學、理工大學等,對GMAT要求不是非常嚴格,這些學校如果覺得申請者條件合適,則申請者可以不提交GMAT成績,只需提供雅思或托福。

因此想要留學的考生一定要先鎖定想要申請的學校,然後去看學校相關課程的錄取要求。若本科學校和成績都實在不足,那可以嘗試用GMAT代替大學成績單來申請。通常來說,申請者最好托福80或雅思6.0以上,再加上本科學位證書和大學成績單,如果能拿到學校老師的推薦信就更好。例如香港大學Master of Finance不強制考GMAT,但有GMAT成績會占優勢。香港中文大學若有5年在管理職位的可申請免GMAT香港浸會大學鼓勵考GMAT

要想申請唸MBA有很多方式,香港名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