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百大商學院排名:澳洲三學院上榜  

全球百大商學院排名:澳洲三學院上榜

很多人來說能到全球百大商學院就讀,等於成功拿了一張職場入門票。近日,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評選出了2017年的全球百大商學院,名單之中,麥考瑞大學管理研究生院(Macquarie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MGSM)首次位列前50名之內。

《金融時報》的評選標準十分多樣化,包括MBA畢業生的薪資以及畢業3年之後的收入增長水準、教學的現金價值、商學院的科研水準以及畢業生的推薦指數等等。MGSM連續第三年在這一榜單上領跑澳洲商學院,2016年,它的名次是第56位,同時,躋身前百的全部3 個澳洲商學院名次均比去年有所提前。在MGSM之後,是今年位列第54名澳洲管理研究生院(Australian GraduateSchool of ManagementAGSM)。墨爾本商學院的MBA課程(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去年位列第87名,今年被評為第76名。

MGSM週一表示,其影響力與實力的上升不僅反映在名次的上升上。2016年,該學院的招生人數上漲15%,也是他們競爭力和水準皆提高,該學院代理院長哈里森(Norma Harrison)說,我們的學生一直都在用我們學校作為標準和其他地方做比較。隸屬于新南威爾士大學的AGSM 的院長斯泰爾思(Chris Styles表示,他們現在的學生們用實力證明了AGSM一直以來都在吸引全世界範圍內最優秀的商界精英前來就讀深造。

墨爾本商學院院長迪格拉夫(Zeger Degraeve)說,該學院從2012年起推進的改革措施收到了回報。他說:2012年起,我們全日制MBA學生的平均入學GMAT分數從635分提高到了705分,我們有更多的學生進入像麥肯錫(McKinsey)、優步(Uber)、微軟(Microsoft)、安永、英特爾(Intel)和Bain&Company等全球最頂尖的公司之中。同時,他們的教職員工數量和入學項目也在增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