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and-Coffee

GRE330分是許多考生夢寐以求的高分,但想要考出如此成績,考生必須遵循並掌握足夠的備考及應試技巧。可以說大部分高分學霸其實並非天賦異稟,而是找到了高效提分的秘訣。趕快來看看以下4個黃金備考策略吧~❤️  

✏️1. 通過模考徹底掌握節奏PACE⋯⋯
模考是大家備考時都會採用的練習方法。通過做模考練習,考生可以更方便的發現問題找到不足。但是對於GRE備考來說,模考的第一目標,並不是為了找到知識點和解題技巧方面的缺點,而是通過模考練習時間分配的技巧和方法。因此,對模考結果並不需要看得太重。正如同GRE考試的第一目標始終是全部做完,GRE模考中最需要注意的也是分配好做題時間的技能。只要能達到這個目標,學會正確合理的安排考試時間,那麼模考的主要目的就已經達到了。

✏️2. 多做總結查遺補缺整體提分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事,在GRE考試中也同樣如此。有些考生數學做得好,有些則語文表現更出色。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備考以後,大家都應該對自己的真實水準做到心裡有數。哪些地方能夠比較輕鬆的作對,哪些地方還有不足需要改進,大家對於自身存在的優缺點,都要及時發現並調整備考複習的計畫和重點。有些考生只管埋頭做題,不知道總結原因找問題,這樣自身的優點得不到發揮,不足始終沒有改善,備考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3. 放棄過難題目提升解題效率和得分

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說,GRE340分滿分都並不是目標,因為其實現難度實在太高。而大部分商學院,包括一些頂級名校,往往GRE能考到330以上,就可以放手去申請了。而根據GRE考試培訓機構曼哈頓的一項資料統計,那些GRE成績達到330以上的考生,在考試中的表現也往往會有10%到15%的錯誤率。這也就意味著大家對於難題其實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如果考試中碰到難度明顯超標的題目,直接無視就好。許多考生在備考和考試過程中都會有追求一題不錯的想法,並為了10%的高難度題目花費整個考試30%甚至50%的時間,這種做法是非常不明智的。學會放棄難題,你的實際解題效率和得分反而會得到提升。

✏️4. 官方指南OG至少做兩遍

GRE的官方指南大家都知道,其實用性還是很高的,不僅覆蓋了考試全部的知識點,還有針對不同題型的解析。但官方指南本身難度偏低,例題都比較基礎,很多考生看過一遍OG就不再看第二遍。不過,官方指南其實還是有反復看的價值的。因為GRE考試作為一項綜合性質的考試,其涵蓋的知識面和考點相當廣泛。除非記憶力驚人,能夠做到過目不忘,否則考生很難通過看一遍官方指南就把所有的知識點都掌握。因此,反復看官方指南,能夠説明大家查遺補缺,更加全面地掌握好GRE考試的所有考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神帝國 GRE330 備考策略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