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所加拿大留學實力強悍的商學院  

 

十所加拿大留學實力強悍的商學院

 

北美地區的商科一直是熱門的留學地區,有很多加拿大大學的商學院亦舉世聞名,以下分享加拿大實力強大的十大商學院所需GMAT成績及相關考科成績有意海外留學的考生們可多多參考

 

RichardIvey商學院(西安大略大學)IVEY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學院,對於這一點最好的證明,除了各種各樣的排名以外,就是公司對畢業生的認可。IVEY以案例教學為主,同時也是除HBS之外最大的案例產地。在18個月的MBA課程中,每個學生大致要分析討論近600個案例。案例教學的特點是個人準備--小組討論--課堂教學討論,希望由此可以使學生掌握思考分析的方法。

申請條件:GPA:BIELTS:7TOEFL:100GMAT:6002年工作經驗

 

Rotman管理學院(多倫多大學)羅特曼(Rotman)管理學院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學院。2002年被美國商務週刊”(BUSINESSWEEK)評為除美國外全球十大MBA學校的第五位,加拿大商學院第一名。其獨創的綜合管理思維”模式(IntegrativeThinkingModel)將現代管理理論中各學科有機結合,融匯財務、金融、市場、組織、策略、運營等知識技能,旨在培養高素質、具有縝密思維、全球戰略眼光的管理人才。有超過8000名畢業生在世界73個國家擔任公司及其他機構領導職務。

申請條件:GPA:B+IELTS:6.5(6.0)TOEFL:100GMAT:6502年工作經驗

 

Queens商學院(皇后大學)女王商學院科學與技術mba課程在5年之中有4年一直被《加拿大商務》雜誌評為加拿大第一名,評估條件包括畢業生工資、教學品質、滿意程度以及國際多樣性等。女王商學院教員在教學與科研方面成績卓著,在校內外屢次獲獎。女王商學院全部課程均獲得世界最大的商學院認證組織aacsb的無條件認證。

申請條件:GPA:B+IELTS:7TOEFL:100GMAT:6002年工作經驗。

 

Sauder商學院(UBC)SauderSchoolofBusiness尚德商學院,學校位於加拿大溫哥華附近,是一所非常有名的專業商學院,課程涵蓋所有主要商科領域,其教學和創新的精神都是為世界所公認的。尚德(Sauder)商學院,地處加拿大西部高科技區的中心城市溫哥華,迄今已有60年的歷史。那裡是歷史與未來彙聚的地方,可以很好地將科技創新與商業聯繫在一起。

申請條件:GPA:B+IELTS:7TOEFL:100GMAT:6602年工作經驗。

 

Desautels管理學系(麥吉爾大學)麥吉爾大學Desautels管理學院在英國《金融時報》近幾年全球MBA百強中的平均排名為58,加拿大第4名,FT研究排名全球第54名,2011全球商學院排名第57名。同時被美國《商業週刊》,《美國經濟》雜誌及《費加羅》報評為全球頂級商學院。2008年全球100強雇主的商業報告中麥吉爾大學Desautels管理學院名列北美第三十名。

錄取要求:GPA:BIELTS:7TOEFL:100GMAT:6682年工作經驗。

 

Schulich商學院(約克大學)Schulich商學院于1966年成立,在本科、研究生、學位後以及經理人教育各層次上豐富多樣、極具創造性、密切聯繫現實世界的各種課程使之享譽國內外,其中包括加拿大的頭一個國際MBA課程(IMBA),以及加國在諸如金融服務、房地產管理以及藝術與媒體管理等領域內的第一批綜合性課程。

申請條件:GPA:BIELTS:7.5TOEFL:100GMAT:6602年工作經驗。

 

AlbertaMBA項目(阿爾伯塔大學)阿爾伯塔大學與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一起穩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學前五,世界前百;其科研收入與所得資助總額居全國第五;AlbertaMBA項目提供全面的商業課程設置,通過小班授課的方式傳播給今後有可能成為商業精英的學生們;這裡不僅可以學到超一流的商業知識,還能夠獲得大量的應用機會;這裡提供很多商業實踐的社區,學生能和兩千多名校友交流商業心得。

申請條件:GPA:BIELTS:7TOEFL:100GMAT:5502年工作經驗。

 

HECMontréal(蒙特利爾大學)蒙特利爾高等商學院(HECMontréal)是蒙特利爾大學的附屬商學院,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專業的管理學院。該學院在AACSBInternational(美國)EQUIS(歐洲)AMBA(英國)都有備案,是北美僅有的兩家獲得三重認證(TripleAccreditation)的學院之一。蒙特利爾高等商學院在2002年重新命名為HECMontréal,以示與法國巴黎高等商學院(HECParis)和瑞士洛桑高等商學院(HECLausanne)兩者之間的區別。

申請條件:IELTS:7TOEFL:100GMAT:6253年工作經驗。

 

Hawkeye商學院(卡爾加里大學)Hawkeye商學院,它成立於1967年,2002年為紀念RichardF.Haskayne而以其名字命名。Hawkeye商學院是加拿大獲得AACSB國際認證的8所商學院之一,能夠提供範圍廣泛的學位課程,包括商業學士、酒店與旅遊勝地管理學士、會計學學士、MBA、與阿爾伯塔大學合辦的經理人MBA、哲學博士(PhD)、以及與OLADE(拉丁美洲能源組織)在厄瓜多爾基多合辦的跨學科能源與環境碩士學位。卡爾加里大學的國際旅遊教育與研究中心經世界旅遊組織認可,是歐洲之外的僅有的研究中心。

申請條件:GPA:3.0/4.0IELTS:7TOEFL:100GMAT:5502年工作經驗。

 

EdwardsMBA(薩省大學)薩省大學治學嚴謹,有著很高的學術水準和教學品質。建校近100年來,培養了超過13萬的畢業生,遍佈世界各地。薩省大學的EdwardsMBA師資力量非常強大,教授皆畢業于世界名校,如: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及本校等等。

申請條件:GPA:70%IELTS:6.5TOEFL:97GMAT:550、不需要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