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為何沒有“GMAT要複習多久”的答案?  

世界上為何沒有“GMAT要複習多久”的答案?

影響GMAT考試複習時間有兩個因素一個是考生基礎,另一個是複習刻苦程度。考生必須從根本上瞭解自己,給GMAT考試報名準確定位。然後透過測試,確認這個考試中自己的優點和不足然後再順其自然的一點一點掌握,所以說GMAT考多少跟複習多久沒有太直接關係,重在實力。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GMAT的學習過程不像生病吃藥這樣簡單,無論誰教你、教你什麼,你的改變是因為自己的知識結構和行為到這些教育的影響而產生的。據了解 44%的考生至少投入51小時的時間準備考試,66%的考生則至少提前四周準備。每個人狀況不同,一切都需要學習者自身的配合因此若只用時間來衡量能不能去考毫無意義考生要複習多久才能考試還得看考生的複習程度而且,相較於其他人,考生獨處時間較長,人在獨處時最容易懈怠,所以學習效率也就不是誰都能保證的。

然而有些備考方式若能切實執行對考試還是有幫助的首先從根本上瞭解自己,給GMAT考試報名準確定位。什麼樣的問題會被問及?它會以什麼形式出現?GMAT的問題與別的考試問題存在什麼樣的差異都是可以去了解的例如,對於DS問題考生需要決定是否有足夠的資訊來回答如果對問題的類型不熟悉,將會花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再來進行一次測試。考生可以透過測試的回饋,準確把握自己在面對GMAT考試時本身的強項與該加強的地方將更多的時間用在複習和鞏固不足方面例如是否擅長數學方面的問題?也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來準備the quantitative section而把更多的時間用來準備the reading and writing sections。另外,也許考生的就是英語,並且專注於creative writing方面。在這情況下,考生可能會用更多的時間來準備the quantitative section

最後,練習考試、測試成績,判斷是否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項是否已漸漸進步優勢是否依舊保持?持續這樣的投入與準備就有機會獲得高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