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271409022483  

托福閱讀

1.亞馬遜農業耕作,先講亞馬遜土地不適合耕作但是人口密集,認為不能完全靠swindle理論解釋,於是解釋農業發達的原因:洪水使riverbank 沉澱sediment所以土地非常fertile;農民有方法來改善土地品質,往裡面添加很多成分以確保土地中營養物質留存;農民們有計劃地進行耕作,選擇性種植valuable corps並且把種子distribute創收製造產品。

2.鳥類飛行起源,羽毛功能研究,全文分四段,先講發現一種恐龍化石Archaeopte即x(TPo綜合寫作中寫過那個鳥龍),然後研究在鳥可不可以通過flip來飛行產生分歧。第二段說其實羽毛最初出現是為了提供劇烈肌肉運動中需要的熱能,為之後飛行提供了基礎。第三段介紹對羽毛的第一種解釋,Tree Theory認為鳥龍之前住在樹上,熱量使它們能夠從樹間進行遠距離移動。第四段提出Warm theory認為羽毛維持體溫,鳥龍好像是溫血動物,能比冷血動物在追捕獵物移動更久。

3. stream和sediment,先說了stream下了定義,然後說水流沉澱的三種方式,分別是solution,suspension和river bed。然後每種都有解釋,第一種溶解,水裡有各種礦物質什麼的。第二種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溶解,要看particle。小的流速快跟著河流就走了,大的可能在水裡跳就講到橫向水流流速和顆粒品質導致沉澱速度,於是會出現有suspended的情況。另外河流的流速和攜帶沉澱物的能力沒有直接的關係,說沉澱物的大小和類型取決於水流的速度和沉積的速度,第三種bed不易觀察因為它是地下水會穿過河床下面,穿過石孔在流。最後說無論是固定的沉澱物還是懸浮的沉澱物其實都是移動的。最後考了suspension和river bed的表格題。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