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7133604821  

 

在出國留學熱潮持續升溫,國外院校對各科留學考試要求分數亦水漲船高,學生備考壓力不斷增加。如何提升學習效率、有效進行備考是很多心懷出國夢想學生關注的焦點。

2017年托福考試有何變化?考生們又該如何準備以獲得高分呢?
想要出國留學,托福是學子們面臨的第一關。語言成績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到學生國外後能否適應國外校園的學習和生活,其重要性也就不用多說了。

 

想要取得理想的托福成績,首先就要瞭解這些:
2017托福變化:新題比重加大
2016年的托福考試,閱讀、聽力以及口語和寫作的綜合部分都以重複老題為主。獨立口語部分雖然從2016年下半年開始增加新題和難題比率,但全年新題占比並未增加。

相對而言,2017年托福考試雖然仍會以老題拼盤為主,但考到新題的比重將加大,尤其在口語和寫作部分。

在備考方面,建議大家要重視托福的聽力訓練,平均每訓練100小時,聽力能提高10分,沒有捷徑可走。

2017年的考試中,獨立寫作的題幹將加長,信息量增大,而且偶爾會出現國際口音。因此,深入瞭解考試規律並熟悉掌握答題技巧至關重要。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