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多少分算好?夠用就行  

GMAT多少分算好夠用就行

 眾所周知,GMAT考試滿分800分,據統計,只有1%的考生可以考到760分以上,也就是說,99%的考生在備考時,要更務實地看待自己的分數及考試的目標。要了解考幾分才能被錄取?多少分算好分數?應該把目標設定在什麼方向?以下建議提供大家參考

準備GMAT考試時首先要理解GMAT的目標不是拿高分,而是被理想的商學院錄取,所以,最好能根據想申請的目標院校設定分數目標,如果想申請TOP30以上的學校,700分算是比較好的分數;如果申請TOP3050之間的學校,680就夠了;如果申請TOP100左右的學校,那660也是有機會的。所以說到底多少分最好?4個字【夠用就行】!

分數越高,在申請上更有優勢,這是相對的。對申請來說,GMAT分數到達某一個分值後,就會遵循報酬遞減法則。舉個例子,720分和760分之間的40分差距在招生委員會眼中是可以忽略的。因為這兩個分數都能表明該學生有足夠的能力在商學院學習。也就是說並不需要考到760分才能被錄取。

GMAT只是作為商學院招生的一個篩選標準,它表明的是考生是否足夠聰明能夠勝任商學院的學習。一旦招生委員會確定申請者足夠聰明,接下去他們考慮的是申請者其他的申請材料。所以考GMAT的重點是,考到夠高就好,而不是越高越好。GMAT分數只是敲門磚,而整體的申請材料決定申請者是否能夠進入商學院大門的關鍵

GMAT 作為一門商學院的入學考試,不單純只是一門語言類考試更多的是一門思維類型的考試,所以別陷在分數越高越好的泥潭中有了正確的備考心態,才能更順利地往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